全代會/不再吃貴族桌菜!黨主席也吃百元有找雞腿、排骨便當

▲全代會便當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全代會便當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國民黨28日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行第20屆第3次全國代表大會,每年的午餐便當都引起關注與討論,今年是百元有找的盒餐,主菜是雞腿或是排骨搭配六到七樣小菜,近三年都不見傳統的高級桌菜。

過去國民黨舉行全代會時,午餐是每桌3000-5000元的合菜;2016年在陽明山中山樓全代會,午餐吃的是每桌5菜1湯、要價3000元的梅花餐,當時遇到黨產問題,只好由4位副主席與中常委認桌付帳。前年則是約250元圓形鐵盒便當,自去年開始都是較平價的紙盒便當。

對此,行管會主委邱大展表示,去年也是訂購同一家盒餐,價格平實、菜色豐富,黨代表們都覺得很好吃,價格大約都是百元有找。

全代會的午餐菜色往往都成為大會花絮焦點,這次是老三盒餐的雞腿便當與排骨便當,配菜有燙青菜、炒冬粉、紫米燒賣、豆乾、蒸蛋、貢丸等,菜色豐富。

▲▼全代會便當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▼全代會便當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全代會便當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