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出所內遭毆逼和解...他控警成小王幫兇 霧峰分局:與事實不符

▲▼霧峰分局四德派出所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霧峰分局澄清,劉先生所指控與事實不符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霧峰警分局四德派出所詹姓警員遭指控,去年處理劉先生婚外情衍生傷害糾紛,疑偏袒巫姓男子,並縱容巫毆打劉男,逼迫簽下和解書刪證據。霧峰警分局澄清,劉先生所指控,經調查大多與事實不符,若他有要提出訴訟,警方均會依法公正處理,絕對沒有偏頗哪一方。

記者27日前往四德派出所了解事發當時狀況,警方表示,當天接獲巫姓男子報案有糾紛,警方立刻出動2輛巡邏車到場。當時,劉男帶4名友人,雙方都有拉扯受傷,警車後視鏡被撞斷,但未發現現場有刀,之後就將2人帶回派出所。

▲▼男子找小王理論竟遭毆打逼和解,控警察成幫兇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劉先生找小王理論竟在派出所內遭毆打逼和解,控警察成幫兇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警方說,由於巫男父母也帶朋友來,雙方人數太多,因此請他們都站在門外,並先協調談和解。雙方談好後,才讓劉男與巫男到偵訊室內填寫和解書。當時,巫男堅持要劉男將照片及訊息內容刪除才願意和解,劉男最後同意,自己刪除,雙方各自離開,過程平順。

▲▼男子找小王理論竟遭毆打逼和解,控警察成幫兇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遭指控毆人的巫姓男子。(圖/民眾提供)

日前,巫男到派出所,針對劉先生照片訊息竟還有留檔,還傳給莊女的親妹妹,詢問是否能提告。

警方表示,經他們內部調查,詹姓警員否認與巫男認識,更無縱容巫男打人及強逼簽和解書,也沒有聽到劉男反映。況且,偵訊室內其實都有24小時錄影,只是存檔畫面只保留2周,因此無法還原事發經過。而現場員警也沒看到刀,也未聽到劉男他們提起。和解書內容確實有誤,警員處理有程序瑕疵,但絕無不公或偏辦縱容情事發生。

警方說,劉先生已向市警局督察室舉報,分局將全力配合,如劉先生有想對相關人士提告,也會依法公正受理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淚輸小王生日解鎖LINE!夫揭3寶妻「外遇甜吻照」 報案反遭毆逼和解

獨/4富商搭賓士打球自撞奪3命 他獨活卻「好友變仇人」2年後癌逝

路亞溪釣竟釣起1公尺綠鬣蜥! 網讚「破大里旱溪紀錄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