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洗澡尖叫「鏡子反射一雙眼睛」 嚇到搬家:難怪內褲少好幾條!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Apple(黃暐婷)上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聊「千金難買好室友」主題。Apple分享在就讀華岡藝校的時候,跟一個女生合租,住在一層隔有5間房間的房子,其中有一間是2個大學的男生合住,廁所是共用,而廁所是蓋在樓梯間下面,對外窗開在樓梯上,所以洗澡時一定要關上窗戶,不然有人經過就會春光外洩。

▲▼Apple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▲Apple上節目分享租屋經驗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Apple有次洗澡,因為是冬天她把熱水調過熱,導致整間廁所都霧濛濛的,於是她把窗戶開了一點縫想要通風,心想應該不會有人偷看。沒想到她洗完澡後,轉身到洗手台洗臉時,用手把鏡子上的霧氣抹開,她從鏡子裡看到窗縫中竟然有眼睛在偷看,讓她當場嚇到尖叫,窗外的影子還馬上跑開。

▲▼Apple「掉出W形美胸」深溝超搶鏡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ppleweitin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Apple外型甜美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ppleweiting)

Apple就在房間裡跟室友驚慌地討論是誰偷看,室友覺得應該就是那2個大學生,因為從那2個大學生入住後,發現每次曬衣服內褲都會少幾條,Apple也不敢再續住,租約到了趕緊搬離現場。節目29日晚上11點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