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林魚山本喬登先發再爆 陳偉殷中繼登板3局挨轟失2分

2019年07月28日 13:07

▲馬林魚陳偉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陳偉殷中繼登板3局失2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黃詩崴/綜合報導

馬林魚28日主場迎戰響尾蛇,馬林魚先發山本喬登(Jordan Yamamoto)先發僅投4局就丟6分退場,陳偉殷中繼登板主投3局,儘管有送出4次三振,不過還是挨一發全壘打在內失掉2分,防禦率稍微下修至7.46。

▲馬林魚先發投手山本喬登(Jordan Yamamoto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馬林魚菜鳥山本喬登(Jordan Yamamoto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馬林魚新人山本喬登6月初登大聯盟一鳴驚人,不過7月就面臨撞牆期,繼前次先發4局狂丟5分責失外,此役先發4局,雖然只被擊出2支安打,不過出現3次四死球,還被阿罕穆德(Nick Ahmed)轟出滿貫砲,狂失6分退場。

陳偉殷5上接任中繼,一上場就用2次三振送出三上三下,不過6局遭遇亂流,單局被敲出3支安打,其中藍柏(Jack Lamb)轟出的2分砲也帶給陳偉殷傷害。7局陳偉殷續投,儘管開局首名打者就敲安上壘,不過讓馬提(Ketel Marte)擊出雙殺打,再度上演三上三下結束今天的任務。

陳偉殷今天主投3局,被敲4支安打,包括1支全壘打,失掉2分都是自責分,不過還有飆出4次三振,防禦率從賽前的7.58些微下修至7.46。

▼馬林魚陳偉殷防禦率下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馬林魚陳偉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