暌違14戰打破全壘打荒 大谷翔平敲第15轟

2019年07月28日 12:49

▲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15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15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暌違14 場比賽,天使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在主場日本日開轟敲出中外野方向全壘打,這也是他本季第15發全壘打。

3局下天使4比5落後1分,大谷翔平咬中金鶯先發投手布魯克斯(Aaron Brooks)83英里偏低的滑球,硬是撈起來飛出中外野,形成134公尺遠的本季第15發全壘打。這也是他在明星賽後的首轟,而且相隔14場再度開轟,更是本季大谷時間最長的全壘打間隔,終於用這發陽春砲突破全壘打荒。

本季下來只要大谷翔平上場,天使戰績為38勝29敗;若是他缺席則是16勝23敗。本戰天使隊友也以火力力挺,楚特(Mike Trout)和普侯斯(Albert Pujols)也敲出全壘打,3位指標球星同場開轟。這也是這個月第3次,也是大谷生涯第12次與楚特同場開轟。

天使9局下攻下1分,大谷翔平甚至被故意保送,讓厄普頓(Justin Upton) 滿壘上場打擊,可惜內野飛球被接殺反攻未果7比8惜敗。天使在目前的系列賽3連敗給金鶯,隔日將進行最終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