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依瑾「被掐到臉紅」來真的? 還原拍攝狀況:是我故意OO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李依瑾在《最佳利益》中飾演怡安,周旋在溫昇豪與天心之間,是該劇關鍵人物,前兩集中她對溫昇豪吐口水又罵髒話,還被掐脖子推下樓,對於這些恐怖橋段,她笑說,「我怎麼可能錯過這麼好機會,可以打一個男明星打得這麼理所當然。」但是躺在醫院被掐脖子,會有整臉漲紅的效果,其實是她故意憋氣。

▲▼ 李依瑾《最佳利益》嗆天心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LINE TV)

▲▼ 李依瑾在《最佳利益》演技精湛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LINE TV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依瑾《最佳利益》嗆天心,對溫昇豪吐口水。(圖/翻攝自LINE TV)

李依瑾在劇中演活有些腹黑又心機的怡安,她手裡握著溫昇豪一直想要的「名單」,兩人意見不合,對他呼巴掌又吐口水全是來真的,但是其中一場她躺在醫院,被突然闖入醫院的男人掐住脖子,整臉漲紅看起來超逼真,不少觀眾都好奇,難道也是真掐嗎?

▲▼ 李依瑾在《最佳利益》演技精湛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LINE TV)

▲李依瑾在拍被掐脖子的戲時,故意憋氣。(圖/翻攝自LINE TV)

李依瑾親自向《ETtoday》透露,「其實對手演員不太敢掐我的脖子,多半都是我自己故意憋氣,讓自己有點喘不過氣,有點窒息的感覺,是我自己故意憋氣啦。」

▲▼  李依瑾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依瑾 Jean Lee)

▲李依瑾希望大家準時收看結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依瑾 Jean Lee)

即便多場戲都看起來很危險,但她感謝劇組人員保護,當時拍攝有花點時間揣摩角色心情,聽著導演指令,演完後也不會卡在角色中,是很舒適的狀態,至於這類型角色是不是她喜歡的?李依瑾則說,「負面的角色也滿喜歡,因為舞台劇也有演過類似的,似乎也可以把自己的一些陰暗面丟掉。」

今(28日)晚該劇完結篇,不少觀眾都期待發展,而李依瑾現在正在拍攝新戲《守著陽光守著你》,劇中飾演嚴肅但心地非常好的咖啡店店長,她笑說新角色完全不需要聊18禁話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