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千霈二胎「寶妹」卸貨倒數! 挺8月巨肚「三代同框」拍寫真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楊千霈去年三月生下大女兒「娃寶」,又旋即懷上二寶「寶妹」8個多月,面對新手媽咪身分跟孕期身體的折騰,常感蠟燭兩頭燒。楊千霈說,有小孩後,注意力都在小孩身上,覺得自己有很多不足之處,容易擔心緊張,楊千霈很感謝婆婆和媽媽的相助,讓她可以順利完成預定的工作及放心待產。

▲▼楊千霈孕婦照。(圖/宋子凡攝影工作室提供)

▲楊千霈拍孕婦寫真。(圖/宋子凡攝影工作室提供)

楊千霈二度懷孕,本以為老神在在,因照顧娃寶,楊千霈腺病毒和鼻竇炎齊發;近日終於將手邊工作告一段落,進入待產階段,才驚覺沒有拍孕期寫真。為了不要留下遺憾,楊千霈這次也謝絕贊助,用簡約的方式留下紀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楊千霈孕婦照。(圖/宋子凡攝影工作室提供)

▲楊千霈和婆婆一起拍全家福。(圖/宋子凡攝影工作室提供)

拍攝當天娃寶表情多多,興奮地滿場飛,靠「神隊友」婆婆助攻才得以完成,最後娃寶更是硬把婆婆牽入鏡,一起合影,留下了另類的「三代同堂紀錄」。楊千霈感性地說:「因小朋友的狀況瞬息萬變,多虧了媽媽和婆婆從旁助攻,變身神隊友,才得以喘息。」

▲▼楊千霈孕婦照。(圖/宋子凡攝影工作室提供)

▲楊千霈即將卸貨。(圖/宋子凡攝影工作室提供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