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林佳龍「民進黨良心」 李正皓:壓垮綠營的不是稻草…是菸草!

▲▼交通部長林佳龍。(圖/記者胡順惠攝)

▲交通部長林佳龍。(圖/記者胡順惠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國安局私菸案話題持續延燒,原本總統府以「超買」來說明此案,結果遭到外界瘋狂批評,連交通部長林佳龍也直言「就是走私!」隨後才改成「違法私菸」。對此,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表示,林佳龍是民進黨良心,誰也沒想到壓垮民進黨的不是稻草,而是菸草。

針對交通部長林佳龍直言私菸案「就是走私」,和府方不同步的行為,讓李正皓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「真的是民進黨的『良心』!」在總統府定調私菸案是「超賣」之後,還能說出就是走私的道德勇氣令人佩服,「誰也沒想到壓垮民進黨的不是稻草,而是菸草。」

李正皓說,蔡英文處理私菸案荒腔走板,甚至已經拖累自己的總統選情,「危機可以是轉機,也可能是更大的危機。」關鍵就在主事者是否「心存僥倖」,僅懲處國安局局長與侍衛長,而不處理親綠華航高層是心存僥倖;定調此事為超買案而非走私案更是心存僥倖。反倒是林佳龍,在此事展現出比蔡英文高出不知道多少段位的危機處理能力。

李正皓提到,派交通部政次王國材進駐華航,迫使華航將懲處層級拉高到資深副總經理羅雅美、空中商用品供應營銷處副總經理邱彰信;公開說出「私菸案就法律層面而言就是走私案,有錯認錯」的發言,再再都顯示出林佳龍真的是民進黨的「良心」。蔡英文若還有一點點羞恥心,看到林佳龍在面對危機的態度後,真的該羞愧到找個洞鑽進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