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勾人妻!他飯吃一半被爆揍...再「電擊棒」伺候 人夫怒扯進岳父家:道歉

家庭、暴力、打架、吵架、巴掌、耳光、虐待(圖/CFP)

▲張男懷疑妻子與洪男有染,揪團爆打小王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戴若涵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一名張姓男子懷疑妻子與洪姓男子有染,找來弟弟與數名友人當著妻子的面把洪男爆打一頓,還逼對方一同前往岳父家道歉,渾身是傷的洪男事後報警處理。台中地方法院審理後分別判張姓兄弟拘役20日、25日,緩刑2年,可上訴。

根據判決書,張姓男子懷疑妻子與洪男有染,2017年10月15日晚間得知洪男跟妻子在外用餐,立馬找了弟弟及幾名男性友人前往助陣,到現場後除了徒手毆打洪男外,還抄起店內家具便是一頓爆揍。

但這還沒完,盛怒的張男還強押洪男到岳父家,要他向岳父說清楚情況並道歉,過程中張男及弟弟不斷出手毆打,還用電擊棒對付洪男,造成他左側顏面腫脹瘀挫傷、左下肢擦挫傷。

事發時洪男見人多勢眾不敢反抗,也不敢逃跑或求助,只好乖乖聽話被毆到傷痕累累,事後才報警提告。

張姓兄弟在法院審理時矢口否認有任何強制犯行,辯稱「洪男是自願跟我們到岳父住處」,但法官不採信2人的說詞,而全案審理終結前,洪男已撤回傷害告訴,張姓兄弟也與對方達成和解,最後依共同犯強制罪分別判張姓兄弟20日、25日拘役,得易科罰金2、2萬5千元,緩刑2年,全案仍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準備曬衣服...她洗衣機一掀眼神死!滿滿「金黃殘骸」黏爆 網笑噴:有O味

大貨車右轉輾爆機車!騎士卡輪前狂扭掙扎...他冷眼不停 網怒:根本殺人

見穿裙妹走過!19歲男起邪念...一路尾隨入暗巷 伸手摀嘴「撲倒強O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