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慘丟選美后冠」知名度大開 朱凱西獲邀加入川普競選團隊

▲▼  朱凱西(Kathy Zhu,音譯)加入川普總統競選連任團隊 。(圖/翻攝自推特@PoliticalKathy)

▲ 朱凱西現年20歲,就讀於密西根大學。(圖/翻攝自推特@PoliticalKathy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美國2019年世界小姐選美大賽「密西根小姐」朱凱西(Kathy Zhu,音譯)繼后冠被拔後,身為美國總統川普粉絲的她26日正式加入川普競選連任團隊,成為當中最年輕、唯一亞裔的成員。該組織目前已在官方推特證實這項消息,強調朱凱西儘管被剝奪選美冠軍的頭銜,但也是一名符合美國價值觀(American values)的愛國人士。

綜合CNN等外媒報導,朱凱西加入的團隊正是「女性支持川普聯盟顧問委員會」(Women for Trump coalition advisory board),而組織也在上周透過官方推特帳號表示歡迎她的加入。面對這項邀約,她興奮表示,「我很高興成為組織一員,讓我們把川普拱上2020年的總統連任大位。」

朱凱西26日在密西根州一場活動上提到,希望藉由這次的機會號召年輕人一起來助選,同時也會利用社群媒體的影響力,為川普連任盡一份力。但她也坦言,公開表態自己是保守派政治立場實屬不易,「說實話,我覺得這比公開自己的性向還要困難。」

時間拉回本月中旬,朱凱西2017年、2018年的推特文字涉及伊斯蘭教、非洲裔槍殺事件,被但主辦單位認定內文具「攻擊性」(offensive)、「無視他人感受」(insensitive)且「不恰當」(inappropriate),違反參賽者必須「保持良好形象」等相關規範,最終被撤銷密西根小姐的選美冠軍頭銜。事後,她也在推特公開相關通知信件及簡訊內容。

談及此事,朱凱西表示,她所說的一切背後都有數據、事實、個人經驗與觀點做支撐,實屬言論自由範疇,並強調自己沒有種族歧視,也不是所謂的伊斯蘭恐懼者,「選美是為了為女性發聲」,但她卻因為發聲而受到歧視,「我們應該要賦予女性話語權,不再因為價值觀不同就剝奪她們的頭銜。」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川普鐵粉!華裔正妹選美冠軍頭銜被拔 全因推特黑歷史遭起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