籲馬英九、郝龍斌把郭台銘拉回來 周錫瑋:輸了就要承認!

記者袁茵、楊蕓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全代會28日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行,將正式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,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缺席。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會前受訪時,特別向前總統馬英九、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喊話,既然請了郭台銘出來參選,就請把對方拉回國民黨,一起打贏選舉。

周錫瑋表示,國民黨這一次一定要團結才能勝選,既然已經參加了總統初選,講話就要算話,而且輸了就要承認,同時輸了也要讓國民黨團結起來,「任何人現在還要在製造新聞,製造國民黨會分裂的假象,都是歷史罪人!」

周錫瑋呼籲馬英九、郝龍斌,既然當時請了郭台銘出來參選,「就請你們把他拉回來到國民黨,團結團隊一起打選舉。」至於副手的部分,目前沒有任何討論,但最重要的是團結地方基層,「把腐敗蔡英文拉下來」。

周錫瑋痛批,蔡英文的敗象已露,美國人不會全力支持她,台獨也不會支持她,民眾也不會支持蔡英文所製造的綠色恐怖,因此,國民黨絕對不要有人覺得有機會分裂國民黨,並且讓蔡英文繼續連任,這種做法是錯誤的。

對於私菸案,周錫瑋認為,這代表了2大危機,除了官員可以貪污走私之外,第二個是保衛蔡英文人身安全的國安局,以及總統府侍衛長都可以為了走私菸而出賣蔡英文,「那蔡英文的國家安全、人身安全誰來保護?」大家不要小看私菸案,這是整個國家安全都遭受破壞,那使作俑者是誰?就是蔡英文。

▼周錫瑋。(圖/翻攝自周錫瑋臉書粉專直播)

▲▼周錫瑋。(圖/翻攝自周錫瑋臉書粉專直播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