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3女童一個拉一個海邊溺水「抓一大把恐怖東西」 貴人救3命6年後病逝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分享3名小女孩溺水的驚險過程,所幸有貴人相救,但表姐大女兒被救起時,手中竟然出現一大把東西,當場嚇壞眾人;而這名貴人約在5、6年後,因癌症病故。有人說,阻擋抓交替好像會減自己陽壽。

▲▼戲水,瀑布,游泳,溺水,抓交替,水鬼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指出,小孩家長說這可能要抓交替,幸好貴人出現救了三條生命。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Pexel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近日在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表姐生了2男2女,表姐大女兒當時還在讀小學;有天假日,大人外出辦桌外燴,任小孩在家裡附近玩,也常叮嚀小孩別去海邊、池塘、水池。

原PO表示,當日表姐大女兒連同鄰居小朋友共三名小女孩,跑去附近海邊玩,結果其中一人踩到漩渦一直往下沉,一個拉一個,三人開始溺水;此時,貴人出現了,貴人平日有睡午覺習慣,當日不太想睡,就去海邊收漁網,到現場見小孩載浮載沉,立刻下海拉起。

▼原PO說,表姐都有告誡小孩別去水邊玩。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stocksnap)

海邊,海岸,哭泣,崩潰,看海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「當救起時,我表姐大女兒手中竟然抓一大把女生頭髮,真恐怖」,原PO指出,小孩家長說這可能要抓交替,幸好貴人出現救了三條生命;約5、6年後貴人病故,姐夫特別買水果籃帶小孩去祭拜,以感謝貴人救命之恩。

對此,有網友驚呼,「如果真的是女人頭髮,那種毛骨悚然程度不言而喻啊⋯⋯也還好有貴人相助」;原PO回「真的看那把頭髮會嚇暈」。有人認為,「阻擋抓交替,好像會減自己陽壽的樣子」;原PO回「5、6年後貴人癌症病故」。

也有人表示,「擋人抓交替折陽壽...小孩父母親沒替貴人祈福增壽」;原PO回「有包紅包、買水果盒給貴人」;該網友又說「是只有紅包跟買水果,有儀式的做法,擋住抓交替,誰擋換他會被盯上,畢竟抓交替的機會難得」;原PO回「這我就不清楚了」。

其他網友留言,「救,都救,就算要折壽,但少幾年又如何,這種死後肯定到菩薩身邊,當下死掉的即刻升天」、「貴人廣積福德,相信會有好的因果」。

►影/被一股力量拉進大豹溪!他伸腳嚇壞大家 葬儀社曝「屍體大石」:別拿命試

►影/「七爺八爺要我帶哨子」  桃園男騎萬壽路真發揮作用:謝謝大二爺保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