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狗狗也能喝珍珠奶茶? 他用「5樣食材」做珍珠...還原度超高!

記者陳靜/綜合報導

沒喝過珍珠奶茶別說你來過台灣,現在就連狗狗也可以親自體會手搖飲料的美好了!Youtube頻道「希露弟弟啃雞腿」日前突發奇想,為了讓毛孩不再是只能看著主人喝飲料,因此決定發揮創意自製「狗狗版珍珠奶茶」,雖然喝起來味道也許有些不同,但只要利用這5樣食材,就能讓外觀有8成相似,還原度超高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飼主雞腿姐弟家中有2隻狗狗,分別為比熊「希露」與貴賓「弟弟」,每當雞腿在喝飲料時,毛孩們總是一臉渴望地看著他,但自己卻只能乖乖喝水,於是他心想,「怎樣才能讓狗狗喝到飲料?」便靈機一動決定要利用牛肉、紅麴粉、犬貓專用奶、水、蛋白,做出超逼真的珍珠奶茶。

▲狗狗版珍珠奶茶。(圖/希露弟弟啃雞腿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狗狗版牛肉紅麴珍珠。(圖/希露弟弟啃雞腿授權提供,下同)

首先,利用牛絞肉加上些許的紅麴粉及蛋白,讓它能夠增加黏性,接著用手捏出一顆一顆與珍珠大小相仿的球狀顆粒,放入滾水汆燙後,就簡單地完成了珍珠的製作;而奶茶的部分,則是用無添加乳糖的犬貓專用牛乳,加上代替紅茶的紅麴粉與水,調配出奶茶的顏色,最後將牛肉珍珠丟進去,就完成了狗狗特製珍奶囉!

▲狗狗版珍珠奶茶。(圖/希露弟弟啃雞腿授權提供)

▲狗狗特製珍珠奶茶完成。

雞腿姐弟將狗狗版珍珠奶茶放入碗裡,要希露和弟弟充當試吃員,沒想到弟弟卻意外捧場,將珍珠一顆接一顆吞進肚裡,甚至連特製奶茶也咕嚕咕嚕喝下,還非常享受,讓雞腿姐弟超驚喜;不過,反觀一旁的希露卻連一口都不肯嘗,甚至莫名對著主人生氣低吼,讓觀眾全都笑翻了!

▲狗狗版珍珠奶茶。(圖/希露弟弟啃雞腿授權提供)

▲弟弟似乎非常喜歡這道特製飲料。

網友看完這「史上第一杯狗狗能喝的珍奶誕生」影片後,紛紛在底下留言笑回,「可以申請專利了」、「有7-8分像珍珠奶茶」、「狗狗專屬的珍珠奶茶,雞腿可以去拓展毛小孩飲料店了啦」、「希露一定是知道他的珍奶跟你們的不一樣才生氣」、「希露:不是全糖!!!!!我很聰明不要以為可以騙的了我(吼叫」、「希露是狗版的滴妹嗎??」、「希露表示,怎麼不是和牛」、「下一集開發狗狗可以吃的雞排」、「改天再來做給我們家的狗狗喝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珍珠奶茶牛肉紅麴希露弟弟啃雞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