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啃老男逆倫!鋁門夾擊、石墩砸殺爸 外婆勸阻「遭痛賞巴掌」

記者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北區德化街26日下午發生逆子弒父案,41歲的孫姓男子經商失敗後長期無業、在家啃老,日前孫男有意重起爐灶,向父親開口要了一千萬元作為生意資金,不料卻遭老父拒絕,孫男惱羞成怒,先以鋁門狠夾父親身體,再走到門口拿起停車告示牌下的石墩底座朝著父親猛砸,當場將其打死。在孫男逞凶期間,外婆見狀曾上前制止逆孫,不料卻反遭痛賞巴掌;一旁的母親見狀,只能跪地哭求兒子「不要再打了!」

▲▼逆子與父親口角竟將人打到重傷昏迷,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孫男要錢未果,竟持石墩砸死父親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據悉,孫姓男子過去曾經經商,但生意失敗後就返回老家與父母、外婆同住,長期失業在家,平日缺錢就找父母伸手討要;先前孫父看不下去,曾好言規勸兒子外出找工作、重新出發,但孫男仍是不為所動,繼續當個啃老族。

案發前一天(25日),孫男有意東山再起、再開公司經商,但資金苦無下落,因此開口向父親討要一千萬元作為資本,但卻遭到拒絕;26日當天,孫男再度開口討錢未果,與父親爆發激烈口角衝突,孫男情緒失控,憤而動手痛毆年邁的父親,不但以鋁門狠狠夾擊父親身體,還走出門口拿起停車告示牌下的石墩底座朝著父親一頓猛砸,導致孫父重傷倒地,當場失去意識。

▲▼與老父口角竟把人打死 外婆勸架也被打傷 逆子收押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與老父口角竟把人打死 外婆勸架也被打傷 逆子收押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救護人員到場時,孫父已經沒有意識,外婆胡婦也受傷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孫男發狠逞凶、情緒激動,外婆胡婦見到女婿遭到痛毆,急忙上前制止,不料卻反遭暴走的孫男狠狠賞了一巴掌、甚至掄拳痛打。孫母眼見情況失控,丈夫、母親紛紛倒地,嚇得情緒崩潰,當街跪地哭求兒子「不要再打了!」

事後鄰居見狀,嚇得急忙報案,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後趕抵現場,發現70歲的孫姓老翁、及88歲的胡姓老婦已經倒地,其中孫翁傷勢相當嚴重,陷入昏迷沒有意識,經送醫搶救後仍然於26日晚間宣告不治身亡;而胡婦則是生命徵象穩定,但仍需住院觀察。

警方也當場將行凶的孫男上銬逮捕,並帶回警局偵訊,訊後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罪移送台中地檢署,經複訊後檢方向法院聲押獲准,後續將報請相驗,釐清孫父死因、及孫男殺人動機。

與老父口角竟把人打死 外婆勸架也被打傷 逆子收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