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日本三重縣近海凌晨6.5地震!震度4暫無海嘯警報

▲▼日本三重6.5級地震。(圖/日本氣象廳)

▲日本三重縣東南方海域28日凌晨發生規模6.5地震。(圖/日本氣象廳,下同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日本本州三重縣東南方海域28日凌晨2點37分(台灣時間)發生震級6.5地震,深度420公里,最大震度4在宮城縣南部,暫未發布海嘯警報。中央氣象局觀測,這起地震為芮氏規模6.3,深度375公里。

日本氣象廳指出,三重縣東南方海域28日凌晨2點37分發生震級6.5地震,震央位於北緯33.0度,東經137.4度。

各地最大地震強度,宮城縣南部震度4,宮城縣中部、福島縣中部、福島縣沿海、茨城縣北部、茨城縣南部、櫪木縣北部、櫪木縣南部、埼玉縣北部、埼玉縣南部、千葉縣北西部、千葉縣南部、東京都23區。

目前震度最大、位在宮城縣南部的丸森町尚未傳出任何災情,道路未受到損害,沿海一帶也沒有海嘯威脅。

東電表示,福島第一核電廠沒有異常,監測站的輻射數值也未出現變化。

▲▼日本三重6.5級地震。(圖/日本氣象廳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