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漫威電影澳洲拍攝! 雷神爽翻:終於可以在家哄小孩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自《雷神索爾4》(暫譯,Thor: Love and Thunder)確定將開拍以來,影迷對該電影製作的進展都非常關注,而娜塔莉波曼(Natalie Portman)先前在聖地牙哥動漫展上宣布回歸也給了大家一個大大的驚喜,「雷神」克里斯漢斯沃(Chris Hemsworth)日前加碼送上好消息,透露電影將在2020年8月開拍,而且拍攝地就在他的家鄉澳洲。

▲▼《雷神索爾4》首圖 。(圖/翻攝自Marvel)

▲《雷神索爾4》將到澳洲雪梨拍攝,這讓克里斯漢斯沃開心不已。(圖/翻攝自Marvel)

克里斯漢斯沃26日在澳洲開記者會宣布,迪士尼確定將到澳洲雪梨拍攝《雷神索爾4》,他為此也感到非常開心,並表示非常期待可以在自己家鄉的土地上拍攝,「能夠在自己家哄小孩入睡,而不是拖著他們全球到處住在不同的飯店,這對一個家長來說是非常重要的,而我的妻子也很開心。」他還透露如今自己選劇本的最看重的就是「拍攝地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「雷神索爾」克里斯漢斯沃、老婆艾兒莎巴塔奇、7歲大女兒印蒂亞蘿絲,以及雙胞胎兒子特瑞斯坦、沙夏。(圖/翻攝自艾兒莎巴塔奇Instagram)

▲克里斯漢斯沃非常期待可以在拍攝期間,有時間回家哄小孩入睡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艾兒莎巴塔奇)

據悉,這次《雷神索爾4》到澳洲拍攝,將為當地帶來了澳幣1.78億元投資收益,而且還會增加了2500個就業機會,同時也會帶動1650家當地企業的商機,因此除了克里斯漢斯沃本人外,當地居民也為此感到開心不已。事實上,除了《雷神索爾4》,據《衛報》指出,漫威的另一部電影《上氣》也將會在澳洲雪梨拍攝,據悉《上氣》會比《雷神索爾4》更早開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