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潮零食!藤原浩X模範生點心麵 即將登陸THE CONVENI

編輯/Duke

先前為各位介紹藤原浩 X 模範生點心麵新包裝,如今透過多次曝光後,日本潮流大師藤原浩終於在IG@fujiwarahiroshi上,正式公開包裝的完整樣貌,並預計會在東京銀座的「THE CONVENI」潮流便利店販售,而下面就帶各位一覽「史上最潮零食」長怎樣吧!

▲藤原浩X模範生點心麵。(圖/翻攝自IG@fujiwarahiroshi)

▲終於曝光的藤原浩 X 模範生點心麵新包裝。(圖/翻攝自IG@fujiwarahiroshi)

由藤原浩設計的新包裝,將採用白色包裝,並於外觀加入「THE CONVENI」、「閃電」,不過,以往的模範生點心麵都是以單包為主,但藤原浩推出的則是6包與單包,而這對於想大量購買的朋友來說,絕對是一大福音。

▲藤原浩X模範生點心麵。(圖/翻攝自IG@fujiwarahiroshi)

▲外觀加入「THE CONVENI」、「閃電」。(圖/翻攝自IG@fujiwarahiroshi)

▲藤原浩X模範生點心麵。(圖/翻攝自IG@fujiwarahiroshi)

▲分為6包與單包。(圖/翻攝自IG@fujiwarahiroshi)

雖然藤原浩目前沒有透露太多販售的消息,不過,可以預測新包裝的模範生點心麵,將會在東京銀座的「THE CONVENI」潮流便利店販售,其原因來自包裝上寫了「GINZA(銀座)」的字樣,所以未來幾個月有機會去日本東京的朋友,記得要排進行程裡才不會錯過哦!

此外,日本可口可樂公司宣佈進軍酒類飲料市場的消息,同樣是值得關注的焦點。由於日本人的酒類市場需求很大,所以日本可口可樂公司才會大膽進攻酒類市場,其中,曾於去年5月因包裝有濃厚日本味與檸檬味道,進而銷售一空的酒精性飲料氣泡酒「檸檬堂」,也可能會連同新款的「Remondo」一併推出,愛喝酒類飲料的朋友,一定要嚐鮮。

▲可口可樂首款酒精飲料「檸檬堂」。(圖/翻攝自cocacola.co.jp)

▲日本可口可樂公司推出的「檸檬堂」酒類飲料。(圖/翻攝自cocacola.co.jp)

★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未成年請勿飲酒。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。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