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2019上半年最夯店家TOP10!熱烤蛋糕、清爽檸檬塔 暑假玩耍吃一波

來彰化吃什麼?MENU美食誌的大家原來都跑去這些美店,2019上半年彰化美食排行榜出爐,暑假玩耍囉!

TOP 10/小田生活MMM
彰化縣田中鎮

田中間、小小咖啡屋,有著療癒的綠油油大草原,販賣著咖啡、甜點、輕食咖哩飯,除了帶毛小孩們來玩耍之外,還可以在帳篷裡直接野餐,而且晚上點起暖黃燈光的小屋、涼涼晚風吹起、更是別有一番風味!

▲彰化美食。(圖/美食誌提供)

▲(圖/美食客Debbie ▪️提供)

TOP 9/彰化木瓜牛乳大王
彰化市

60年老店、價格平實、真材實料!各種消暑冰品、甜美多汁,新鮮水果裝滿滿之外,當然要來杯木瓜牛乳、不加一點糖,香濃順口沒話說。

▲彰化美食。(圖/美食誌提供)

▲(圖/美食客公主殿下提供)

TOP 8/ALL IN COFFEE
彰化縣員林市

國宅裡的溫馨咖啡店,甜點各各都讓人驚艷,其中,麻糬餡的脆Q鬆餅、抹茶味剛剛好的奶香千層、或人氣不敗的檸檬生乳酪,價格實惠,絕對是甜食控必訪!

▲彰化美食。(圖/美食誌提供)

▲(圖/美食客珮珮提供)

TOP 7/王罔麵線糊
彰化縣鹿港鎮

1930年至今的老字號,手工製作的麵線、和著蛋塊、蝦米、香菇的香味,滑順入口,咀嚼嫩香的赤肉,一碗只要25,就連當地人都很推薦,可說是到鹿港必吃的在地性代表!

▲彰化美食。(圖/美食誌提供)

▲(圖/美食客Hobbi提供)

TOP 6/不二家西點麵包蛋黃酥
彰化縣彰化市

每到中秋節、這間店必定大排長龍!蛋黃酥一顆40元的實惠價格,剛出爐的最美味,熱熱的外皮像千層般酥到不行,烏豆沙甜而不膩,蛋黃飽滿還微微濕潤,甜味跟蛋香和在一起超好吃,而且不論是當伴手禮或自己吃都很棒,另外,由於營業登記的關係,現在店名已正式改為不二坊囉!

▲彰化美食。(圖/美食誌提供)

▲(圖/美食客Darren Tai提供)

TOP 5/右舍咖啡
彰化縣員林鎮

寬敞老宅,簡單的保留磨石子地板與花窗韻味,刷舊木製桌椅,大片窗灑進明亮光線,看著心情都愉快起來了,其中,咖啡拉花上桌,配上必點檸檬塔,酸得剛好的自然甜味,冰涼的檸檬餡配上塔皮,一切都自然的剛剛好。

▲彰化美食。(圖/美食誌提供)

▲(圖/美食客Donna到處吃提供)

TOP 4/日佐甜室
彰化縣員林市

小口磁磚拼貼的雙層老宅,是樂居咖啡老闆娘開的甜點屋!玻璃櫥櫃裡琳瑯滿目的常溫甜點,每一口都讓人驚艷,而包進整顆栗子的太妃糖馬德蓮,鬆軟溼潤的抹茶達克瓦茲也超好吃的!

▲彰化美食。(圖/美食誌提供)

▲(圖/美食客food_koungyou提供)

TOP 3/BUTTER 巴特 BRUNCH&CAFE
彰化縣彰化市

別小看這鄉村風店面簡單質樸,從厚厚的蛋餅捲、肉排,到副餐薯泥沙拉,全堅持自然無添加,而且這家的價格超便宜,另外,壓軸必點的厚鬆餅,有莓果冰淇淋的酸甜口味或流漿起司,咬下一整個鬆軟綿密,超幸福,可先打電話預約唷!

▲彰化美食。(圖/美食誌提供)

▲(圖/美食客Pei-ken Ding提供)

TOP 2/AM田園早午餐
彰化縣員林市

假日睡到自然醒,想來個澎湃早午餐?員林火車站旁一定可以滿足大家,除了西式的炒蛋漢堡生菜沙拉之外,也有特別的日式烤飯糰,並且裝在小炭爐上桌,配上唐揚雞、味噌湯、沙拉,超滿足!

▲彰化美食。(圖/美食誌提供)

▲(圖/美食客陳先生與賴小姐の日常生活提供)

TOP 1/端倪生活
彰化縣彰化市

走進彰化火車站旁的台鐵宿舍,閒適老屋、自家般輕鬆愉快的吃甜!甜點、咖啡,大推鬆軟的熱烤蛋糕,塩味帶甜,微焦咬下、滿滿扎實幸福、只是路過,也別錯過他們家的黑糖珍珠鮮奶。

▲彰化美食。(圖/美食誌提供)

▲(圖/美食客Lin.ccc提供)

圖、文/MENU美食誌

※本文圖片版權為《MENU 美食誌》所有並授權提供《ET FASHION》,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。

延伸閱讀

延禧宮女穿越來台!?延禧唯一台灣女演員—程茉美食攻略,吃飽宮鬥去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