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女人必學6個床上驚喜包!只要會善用「嘴巴、舌頭和手指」就能讓男人上癮

做愛只有男人會累,因為他要做主動,女人則不用動?大錯特錯!女人在床上別這麼懶,美好的性愛完結後應該雙方都會覺得累(但同時很滿足)。不如今晚就試試給他驚喜!別只躺在床上等他,還做以下6件事,他一定會感到很有新鮮感,有助增進感情!

1. 前戲的重要性

作為女人,你不想他一開始就直接上,妳想慢慢來,投入氣氛,培養情緒,其實男人也是,他也喜歡你主動撫摸他、親他、為他口愛,若是平日被動的你突然這樣做,他會更加興奮。

你們可以先從接吻開始,然後愛撫他的胸部,有些男人的乳頭很敏感,你可以試著刺激看看,接著手再繼續往下摸,記得嘴巴千萬別停,除了親嘴外,也可以親他的脖子,沒有人可以抗拒的了親脖子的感覺

2. 挑逗他的敏感部位

別以為男人只想你服侍他的巨龍,頸側、耳背、乳頭、大腿內側、前腰附近位置,如果你都照顧到,一定會令他臉紅心跳,對你愛不釋手!

如果你不知道何謂"服侍",那姊告訴你,只要好好善用你的嘴巴、舌頭和手指,保證他舒服的一蹋糊塗

3. 給他一些指示吧

如果都已不是第一次……女人在床上真的不需害羞,喜歡他怎樣做,盡量讓他知道吧!如果你不想開口,就直接慢慢地帶領他的手或頭部到你想的位置吧……

如果能令你在床上高興,男人就會更有信心,往後也願意多花時間在你身上了……所以沒有床技爛的男人,只有不敢教的女人

4. 穿衣其實更迷人

洗澡後、睡覺前都已換上舒適但不漂亮的睡衣?而通常這個時候你們才做愛?其實穿上平時去街的衣服,依舊戴住bra,男人可能更興奮。

脫掉也是一個重要的過程,甚至不必脫掉全部衣服,反而能感到更加刺激……畢竟男人就是無法抗拒征服的感覺呀!

5. 和男友一起玩情趣玩具

如果你有用情趣玩具的習慣,其實不必等到家中沒人、自慰時才用,你在玩情趣玩具,就是很嗨的前戲,你甚至可以請他幫忙,讓他看見一個未曾見過的你,一定有驚喜。

很多人情侶會對於情趣玩具有不好的想法,甚至男人會認為自己是否不夠強,才需要用情趣玩具輔助!其實這是錯誤的,情趣玩具能夠為情侶間帶來不同的性愛刺激,請打開心胸嘗試看看

6. 建議換個場地

帶他去新的地方吧!每次都在床上做,很悶,姿勢也很局限,跟他表示要到廚房、浴室、書桌上做愛,會令他感到新奇!如果家中空間不足,其實衣櫃、窗旁、門後都能有另一光景!

文/柯夢波丹 圖/GETTY

「你要先想跟自己做愛,才能誘惑到男人...」女人此生必學6招培養自身性吸引力!

「如果G點高潮會妳雙腿發抖,A點高潮就能讓妳噴水到腿軟虛脫...」此生必試5個A點愛愛體位

*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柯夢波丹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崩潰!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女開門目睹 媽「解開上衣」坐老公身上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…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妻子不在家閨蜜色誘 男發現真相怒提離婚

AV神人po「女體研究之膣內觀察」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