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建豪「負傷拄拐杖」跳舞...痛還要硬笑 羅志祥、韓庚感動:舞者精神!

2019年07月27日 23:47

記者蔡琛儀/綜合報導

大陸節目《這!就是街舞2》今晚播出全新一集,先前吳建豪在訓練時不小心受傷,導致腳踝骨折,今晚的節目中,他在第一輪比賽順勢拎著拐杖,領著戰隊成員一起帥氣大跳「拐杖舞」,隨後更在舞台上上演精彩的換裝秀,熱力演出令人看得目不轉睛,幾乎忘記他是帶傷上陣。

▲▼ 吳建豪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 吳建豪帶領戰隊成員大跳拐杖舞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 吳建豪。(圖/翻攝微博)

羅志祥(小豬)看完演出後,也忍不住說:「我看到我的兄弟跳舞跳成這麼開心,我也很替他感到開心。」隨後也說:「看到吳建豪就算腳痛,也要享受在這個舞台上。」此時吳建豪則開玩笑說,其實在跳舞過程中還是會覺得痛,「但我還是在笑啦!」

韓庚也評論,吳建豪雖然受傷,「還要堅持在舞台上跟大家一起跳舞,在跳的過程中感受到大家的熱情,已經忘掉腿上的痛了,我覺得這就是舞者的精神。」

▲▼ 吳建豪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 吳建豪敬業又賣力跳舞感動不少人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 吳建豪。(圖/翻攝微博)

《這!就是街舞2》每周日20:00,於ETtoday星光雲YouTube、ETtoday播吧台灣網路獨家首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