瓊斯盃/仍在適應新體系 魏于淳要用表現贏得上場時間

2019年07月27日 23:04

▲2019瓊斯盃,魏于淳。(圖/展逸行銷提供)

▲魏于淳對紐西蘭15分鐘貢獻13分。(圖/展逸行銷提供)

記者潘泓鈺/新北報導

相隔4年再度披上中華藍戰袍,但魏于淳並沒有太多的發揮空間,不過她仍把握每一分一秒燃燒自我,在對紐西蘭的比賽,出賽15分鐘高效率貢獻13分。魏于淳表示,上場時間是球員爭取來的,不論如何都要保持正面態度,把握每一次的機會。

上一次瓊斯盃打中華藍隊已經是2015年,魏于淳相隔4年再次披上中華藍戰袍,但卻沒有獲得太多發揮空間,4場比賽平均僅13分鐘,不過她仍把握每一次的上場,對中華白16分鐘出賽飆進3顆三分彈攻下11分,27日對紐西蘭15分鐘內貢獻13分。

魏于淳表示,自己長年在中國WCBA打球,與現在國家隊總教練華格納(Albert Kenyon Wagner)配合不如其他球員多,到現在還在適應教練體系。「也是因為長年在WCBA打球,所以很習慣教練換人這件事,球員必須學習如何快速適應新體系。」

雖然魏于淳坦言有時候在板凳上坐得有點悶,但再大的低潮她都經歷過,也曾經在WCBA一場只上過10秒鐘的,但她認為,上場時間是自己爭取來的,所以會把握所有機會,不論是上場5分鐘還是15分鐘都會發揮全力。

面對種種困難,魏于淳始終都保持正面的態度,到一個新的體系就是從零開始,碰上再強大的對手,就算技術輸人精神也不能輸人,努力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,魏于淳說,這些都是昔日恩師錢薇娟教她的,面對所有困難,一切都正向看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