脫魯來這!東台灣3間必去月老廟 讓你七夕情人節終結單身

▲▼男女,情侶,交往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七夕情人節要來了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記者蔡玟君/綜合報導

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,無論是想趁著這好日子終結單身,還是想與另一半感情更緊密,都可以趁著此時到廟裡走一趟,向月老祈福,希望月老保佑感情順利。東台灣就有3間網傳靈驗的月老廟,趁著暑假到東部旅遊,不妨到這幾間宮廟走走,為自己的感情姻緣祈福。

▲▼宜蘭四結福德廟。(圖/翻攝自四結福德廟官網)

▲宜蘭四結福德廟。(圖/翻攝自四結福德廟官網)

宜蘭縣四結福德廟
位於宜蘭五結鄉的四結福德廟,擁有全世界最大的金身土地公像。這裡不僅是每年過年必去的求財廟,若是想要脫單,許多人也推薦來四結福德廟走一趟。根據網友分享,廟內獨特的紅鸞心動鐘,只要敲鐘,月老就會努力幫助人擺脫晚婚、不婚的命運,甚至幫忙牽起好姻緣,因此成為宜蘭著名的求姻緣地點。

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福德路68號
電話:03-965-0428

▲▼七夕,情人節,男女,紅線示意圖。(圖/取自pakutaso網站)

▲紅線示意圖。(圖/取自pakutaso網站)

花蓮勝安宮
位於吉安鄉的勝安宮,是花蓮唯一供奉月老的宮廟,也擁有花蓮第一座月老殿,因此來到勝安宮除了祭拜王母娘娘外,想要脫單,就一定要到月老殿好好祈福一趟。這裡除了可以和月老求紅線外,還可以向月老求姻緣紅布條,當求完後再把紅布條綁在樹上,希望月老可以幫你在愛情路上好好推一把。

地址:花蓮縣吉安鄉勝安村慈惠三街118號
電話:03-852-8658

台東天后宮
台東天后宮擁有120年歷史,在約10年前將月老請進天后宮內祀奉,成了台東人祈求姻緣的去處。許多網友建議,先將全部的神明祭拜一次後,再向月老祈求姻緣最佳,許多網友更表示認為台東天后宮的月老很靈驗,許多人紛紛分享在這裡拜完後就與另一半在一起的事情,可是網友認為全台最靈驗月老廟之一。

地址:台東市中華路一段222號
電話:089-310-120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