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搖醒聽到「爸病逝」 BY2揭「苦撐12年辛酸」觀眾聽哭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雙胞胎女團BY2參加大陸選秀節目《明日之子3》,以選手身分重新出發,力拼再次站上舞台上發光發熱,在最新一期節目中,兩人以自創曲描述出道多年,及歷經父親去世的心聲,歌詞中訴說著兩人從15歲出道的種種辛酸,讓現場眾人聽了都忍不住紅了眼眶,打動了不少人。

▲▼BY2。(圖/翻攝自微博/BY2)

▲BY2的父親在2人15歲那年逝世。(圖/翻攝自微博/BY2)

在27日晚間播出的節目中,兩人迎來第二次的大考,BY2則選唱了自己創作的曲目《都是假象(Nobody cares)》,這也是兩人首次在該舞台上表演饒舌歌曲,歌詞中也可以看出姊妹倆在出道的這些年中,身上背著許多壓力及批判,讓人聽了十分心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BY2。(圖/翻攝自微博/BY2)

▲▼BY2。(圖/翻攝自微博/BY2)

▲BY2自創曲感動了不少人。(圖/翻攝自秒拍/《明日之子3》)

「記得當年15歲的凌晨5點,上學鬧鐘還沒響起,媽媽把我搖醒,說爸沒能撐過去,哭得歇斯底里,手摸著你無心跳冰冷身體,我不想再去回憶,同一年陰錯陽差成為歌手。」姐妹倆在15歲那年經歷了喪父之痛,同年兩人就離開家人外出打拼,並肩負起照顧媽媽的責任,要代替爸爸好好地愛媽媽。

▲▼BY2。(圖/翻攝自微博/BY2)

▲BY2在爸爸去世後,與媽媽相依為命。(圖/翻攝自微博/BY2)

不過在出道後的幾年間,BY2的星途也並非一帆風順,甚至曾一度消失在螢光幕前,直到近來參加《明日之子》才再次被大家注意到,「平日不聯繫,取點成績跑到微信說看好你,那三年沉落在海底,奮力呼救卻被遺落在原地,今日這個舞台不留任何餘地,明日我找回自己,一切都會好起來!」字裡行間滿滿都是兩人這些年經歷過的辛酸,不少觀眾、選手聽了也紛紛跟著落下淚來,讓人不捨。

►觀看BY2表演影片請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