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「幸福來得太突然」 吳昇峰初體驗給自己打90分

▲▼中華職棒明星賽,中華隊,吳昇峰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中華職棒明星賽,中華隊,吳昇峰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黃詩崴/新莊報導

業餘強投吳昇峰27日在中職明星賽中代表中華隊出賽,中繼登板主投3局失1分,收下一個中繼點。賽後吳昇峰給自己的表現打了90分。他還透露6局投完後就在關心自己能不能拿到勝投或是MVP,不過最後事與願違,中職明星隊先是將比分追平,最後兩隊握手言和,MVP被彭政閔給帶走。

吳昇峰今天主投3局,雖然帳面上有1分自責分,不過投球內容算是相當精彩,除了被連續敲出2支長打外,沒有遇到太多亂流,更上演單局3次三振的好戲。吳昇峰賽後謙虛地表示:「因為他們對我的投球比較陌生,我的策略就是主動攻擊好球帶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中華職棒明星賽,中華隊,吳昇峰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吳昇峰今天一度被連敲2支二壘安打失掉1分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對於自己今天的投球內容,吳昇峰打了90分,自己覺得不足之處就是掉了那一分。掉分是因為被連續敲2支二壘安打,其中一支還是曾與吳昇峰在合庫當隊友的林祖傑所敲。吳昇峰說:「那球真的被他(林祖傑)掌握到了。」

過去從來沒有過業餘選手在中職明星賽登板的紀錄,吳昇峰直言,「幸福來得太突然!不過以後應該很難再有這樣的機會了。」今天吳昇峰在4上登板中繼,主投3局,球隊還保持領先,有機會角逐勝投資格。吳昇峰也說他在退場後就很關心有沒有機會拿下勝投,還笑說,「如果可以拿到MVP,(獎金)補貼一下也不錯啊!」

不過最後中華隊牛棚沒能守住領先優勢,被中職明星隊反超比數,中華隊靠著蘇智傑的單場雙響砲才以8比8握手言和,最後的MVP頒給了中職明星隊的彭政閔。

▼中華職棒明星賽,中華隊,吳昇峰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中華職棒明星賽,中華隊,吳昇峰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吳昇峰明星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