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吳昇峰遭強襲球中「蛋」 為了交手恰哥咬牙續戰

▲▼中華職棒明星賽,中華隊,吳昇峰和彭政閔致意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中華職棒明星賽,中華隊,吳昇峰和彭政閔致意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黃詩崴/新莊報導

中職30年明星賽,中華代表隊中的業餘強投吳昇峰登板中繼3局失1分,他在比賽中被對手的一記強襲球擊中重要部位,不過因下一棒是他最想交手的彭政閔,因此他稍微下場檢查後,就重返賽場,並且用2球解決掉恰恰。吳昇峰賽後說:「那球被打到真的很痛,如果下一棒不是恰哥,我應該就退場休息了!」

吳昇峰今天在4上登板中繼,一上場就送給中職明星隊三上三下,5上續投稍遇亂流,開局先被林祖傑、王正棠連續敲出二壘安打失掉1分,接下來回穩讓陳鏞基擊出平飛球接殺。接下來面對周思齊被投手正面的強襲中給擊中「重要部位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中華職棒明星賽,中華隊,吳昇峰受傷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關心吳昇峰傷勢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吳昇峰被擊中後蹲在地上,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馬上上場關心。吳昇峰賽後透露洪總當時說:「如果真的不舒服就不要勉強。」。但是吳昇峰回洪總,「都來到這個舞台了,而且下一棒是恰恰,我想繼續投!」

吳昇峰隨後就先下場治療,走下場時彭政閔還以為他要退場了,前去關心吳昇峰,不過他很快就重新回到場上面對恰恰。吳昇峰今天交手彭政閔用2顆球讓他擊出游擊反彈球刺殺,剛好三人出局,退場時吳昇峰跑去向恰恰致意,彭政閔也微笑著摸摸吳昇峰的頭。

吳昇峰提到當下被打到的痛感:「當下是打到重要部位真的超痛的,如果下一棒不是恰哥,我應該就退場休息了!」吳昇峰開玩笑地補充,「這個護檔的牌子是『想跟恰哥對決的心』」

▼中華職棒明星賽,中華隊,吳昇峰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中華職棒明星賽,中華隊,吳昇峰受傷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