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偶像默認手滑「女友恩愛照」 零交代女生身份⋯3度道歉了!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偶像團體SS501出身歌手金奎鐘(김규종),日前突然在自己Instagram上傳多張照片,他和一名女性親密貼臉、嘴對嘴接吻,疑似失手上傳放閃照,他雖快速刪除照片,但早被手快的粉絲儲存,掀起軒然大波。對此,他26日在IG上致歉:「很抱歉讓粉絲嚇到又難過。」文章裡3度道歉,充滿愧疚感。

▲▼金奎鐘3度道歉。(圖/翻攝自金奎鐘IG)

▲金奎鐘失手上傳與女友的恩愛照。(圖/翻攝自金奎鐘IG)

金奎鐘24號凌晨約5點上傳一系列照片,其中有一張疑似是他與女友,換上日本的浴衣,嘴對嘴接吻,兩人還去了迪士尼公園,戴著迪士尼玩偶造型髮箍,接近臉貼臉的近距離合照,包含IG與IG限時動態都有不少放閃照片,但他隨即發現手滑,立刻把照片下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金奎鐘3度道歉。(圖/翻攝自金奎鐘IG)

▲金奎鐘文內3度道歉。(圖/翻攝自金奎鐘IG)

沈默1天,金奎鐘26日在IG道歉:「碗豆們(SS501粉絲名)一定嚇到了而且很難過,真的很抱歉。我現在正在拍攝電影、準備舞台劇,原本想要帶給大家更好的面貌,不知道該說些什麼,我苦惱了很久,這麼晚表達訊息,很抱歉,讓大家很心痛,真心向大家致歉,一直以來都很感謝。」他默認手滑上傳恩愛照,但文內沒有解釋女生的身份,只有滿滿的道歉。

金奎鐘今年已經32歲,SS501至今已經出道14年,目前多在話劇與音樂劇活動,並在日本舉辦過粉絲見面會,近來更轉型演員,主演MBC電視劇《異夢》以及獨立電影。許久沒回歸螢幕前,卻爆出與女友的恩愛照,令歌迷心碎一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