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醫師黃宥嘉酸韓國瑜爬樹「人類老祖宗行為」 給他幾百萬年一定會進化

▲▼黃宥嘉醫師為台北人平反,還嗆爆高雄人才是最現實的。(圖/翻攝自/睛視媳婦 眼科醫師黃宥嘉時間/ETtoday攝)

▲美女眼科醫師黃宥嘉在臉書上嗆爆韓國瑜爬樹視察登革熱。(圖/翻攝自/睛視媳婦 眼科醫師黃宥嘉時間/ETtoday攝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美女眼科醫師黃宥嘉應經常應網友要求,在臉書上談論時事,27日她在臉書上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爬樹視察登革熱一事指出,看到樹就爬比較像人類老祖宗的行為,跟有些人沒吃飯,血糖低就生氣一樣,同屬於演化上沒有很進化的行為,給他幾百萬年時間,他一定會進化的。

黃宥嘉在粉絲專頁「睛視媳婦 眼科醫師黃宥嘉時間」上發文談論的主題,原本是國安人員私菸案,她認為「刷卡就是超買走私有人刷卡留下證據的嗎?」

不過黃宥嘉話鋒一轉,就用私菸案暗批韓國瑜,「華航國安局香菸事件,告訴我們,華人社會,任何規定都有漏洞可逃,正因為這種社會機制不公正不公平,大家會抱著權貴的大腿,因為想要獲得額外的好處。所以我一直認為在政治選舉中張揚庶民、權貴概念是沒有意義的事。」

黃宥嘉說,「在華人社會,我們一直支持著社會流動:宮女爬上了龍床就變成妃子,庶民參選,得了官職就變成權貴。庶民跟權貴是一朝一夕的事,有何可挑撥?人會支持跟自己屬性相似的人也很正常。」

▲▼韓國瑜爬樹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爬樹視察登革熱,黃宥嘉認為這不是很進化的行為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黃宥嘉揶揄韓國瑜,「韓國瑜市長爬樹視察登革熱疫情,在我看來,看到樹就爬比較像人類老祖宗的行為。跟有些人沒吃飯,血糖低就生氣一樣,同屬於演化上沒有很進化的行為。我是覺得不用太苛責韓市長,給他幾百萬年時間,他一定會進化的。」

黃宥嘉並非第一次槓上韓國瑜,早在6月1日韓國瑜凱道大造勢,大批韓粉湧入台大醫院躲雨,黃宥嘉就在臉書上痛批主辦單位失職。

另外黃宥嘉也曾上節目討論「XX人驕傲什麼?」的主題,討論全台各縣市民眾以什麼為傲,黃宥嘉在節目上以台北人代表身分,回應全台各地認為台北人比較現實的看法表示,「我覺得台北人跟高雄人比起來,還是高雄人現實,因為高雄人家說一句『發大財』你們票就投給他了,這個才是真正的現實」。這樣的回應顯然也是衝著高雄市長韓國瑜而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