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CBA/傳四川找楊敬敏測試 意味找林志傑沒成

▲▼CBA旅外台將,楊敬敏,胡瓏貿,周儀翔,曾文鼎,劉錚。(圖/CFP)

▲楊敬敏將前往四川試訓。(圖/CFP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上賽季效力於北控翱龍的台將楊敬敏,現在陸媒報導,他將前往四川藍鯨進行測試,極有可能轉戰四川,由於新賽季CBA新規定,每一隊只能有一名台港澳球員,如果「阿美戰士」加盟四川,意謂著四川追求林志傑並無結果。

已經35歲的楊敬敏,由於年紀漸大,上賽季出賽21場,場均僅有19.7分鐘,得到5.5分、2.5籃板、1.4助攻,與2017賽季的場均14.9分,4.6籃板,2.9助攻有著很大差異,但身為爭戰CBA已經7年的老將,楊敬敏仍可以在場上做出貢獻,現在四川也向楊敬敏展開追求,接下來他將要去四川參加測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實四川在休賽季時,就有傳出尋求林志傑的加入,因為根據CBA新規定,新球季一隊只能有一名港澳台球員,廣廈現在有了劉錚後,不得不放棄林志傑。原先廣廈有邀請林志傑重回球隊當教練,但他仍希望可以繼續在場上征戰,就離開了廣廈,後傳出四川就是與林志傑有接觸的球隊之一。但屆時若楊敬敏加盟,也代表四川追求林志傑未果;除了四川之外,先前中國媒體也透露,上海大鯊魚也有意追求林志傑。

在27日CBA選秀順位出爐,四川握有第3順位的探花籤,著實可以補進一名不錯的新秀,對於正在換血的四川,若楊敬敏真的加盟,也可以提供許多經驗給年輕球員,楊敬敏原球隊北控則是拿到了狀元籤的資格。

▲▼林志傑、蘭佩。(圖/CFP)

▲林志傑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CBA旅外台將楊敬敏四川北控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