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比特犬被拋棄…帶進收容所「半夜衝破柵欄」 咬死29隻貓咪

▲▼比特犬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比特犬若經過不當飼養,較容易出現攻擊行為。圖為示意圖。(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丁維瑀/綜合報導

美國阿拉巴馬州東南部一家動物收容所25日發生悲劇,員工發現兩隻比特犬衝破柵欄,接著半夜咬死29隻貓咪。事件引發譁然後,多森市(Dothan)市長薩利巴(Mark Saliba)表示已展開調查,城市委員會也確保動物收容所的環境必須改善,「不幸的是,悲慘故事有時會讓我們更快推動事項,我認為我們會做到。」

CNN報導,多森動物收容所負責人班克斯(Bill Banks)說明,兩隻比特犬當時強行撞破柵欄,咬著鐵鍊,隨後跑到貓區並破壞陳舊的設備,總共29隻貓咪死亡。這家機構位於蒙哥馬利市(Montgomery)東南方110英里處,兩隻比特犬24日先在路邊流浪,接著被帶進收容所,沒想到就此發生憾事,還不清楚牠們未來會安排到何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薩利巴表示,「對於這起事件,我們都感到悲傷和驚訝,動物在收容所的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。」據了解,該家收容所員工將會接受諮詢項目。

美國愛護動物協會(ASPCA)指出,比特犬包含許多犬種,雖然牠們經常被培育來進行鬥爭,不過環境也會對牠們的行為產生極大影響,像是住處條件、過去與社會互動的經驗等,都能在牠們的性格中發揮關鍵作用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比特犬收容所北美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