撿到「一條BRA奶超開」!單純弟生問號:誰會穿那麼長 真相一爆…千人笑瘋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爆廢公社)

▲原PO好奇問,誰會穿這麼長的內衣。(圖/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女孩子的內衣總能引起種種遐想,尤其現在還有各種設計,功能還不太一樣,像是平口、美背等等。一名男網友貼出照片,表示他曬衣服時,找到一件奇葩的內衣,忍不住PO上網問「到底誰會穿那麼長的內衣?」沒想到看到照片後,其他人秒噴笑,「你還太嫩了」、「一定沒交過女朋友」、「看來樓主經驗不夠呀!」

這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照片,只見床上放著一件內衣,不過因為形狀不同於一般後扣式胸罩,讓原PO在文中疑惑又好奇地發問,「曬個衣服也能找到那麼奇葩的內衣,到底誰會穿那麼長的內衣?這到底幾Cup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看照片,這件內衣的風格相當氣質典雅,整體是鵝黃色的,上面還縫上蕾絲花紋布,但仔細看了一下,會發現罩住兩邊胸部的兩塊罩杯雖然分別有肩帶,但不像後扣式內衣,兩個罩杯不僅沒有連在一起,距離可以說是相當遠,兩塊罩杯中間則有一條很長的背片連結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爆廢公社)

▲這個……是前扣式內衣啦 XD(圖/爆廢公社)

照片中,內衣被展開、平放在床上,床邊還站了一個人,若以人做比例尺,這條背片甚至比人微張開的雙腳寬度還要長一點。看到這樣的內衣,讓原PO是一頭霧水,覺得怎麼會有人「兩胸」間這麼寬,而且如果內衣穿「這麼大件」,到底會是幾罩杯。

看到原PO的疑惑後,許多網友忍不住笑瘋,因為這件內衣會這~~~麼長的原因,不是因為穿的人胸懷寬如海,或是雙乳分很開,而是這件內衣根本是「前扣式內衣」。就有人留言吐槽,「具經驗判斷……樓主應該還是在室」、「不要輕易透露你單身沒經驗」、「一篇文透露自己單身系列」、「樓主應該是沒解過前扣式內衣。」

其他人則紛紛開玩笑說,「憑實力單身的」、「我嘴角不爭氣的上揚了」、「其實是投石帶……版主誤會了」、「這個明明是口罩」、「白癡喔,這是護膝」、「這是專釣老司機文嗎」、「根據我穿了40年的經驗,目測應該是36C,普遍的尺寸」、「這個左奶到右奶的距離可能要坐計程車跳兩次錶才到的了。」

不少女網友則是留言透露前扣式內衣的好處,「樓主一定不知道這內衣多方便」、「這是前扣式的,比較方便女生自己穿」、「前扣效果:更集中,聚攏,猶如捧在手心的呵護!創造深溝、圓澎的視覺。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