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瓊斯盃/高人氣黃鈴娟 調整好自己漸入佳境

▲▼瓊斯盃女籃,中華白隊黃鈴娟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瓊斯盃女籃,中華白隊黃鈴娟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實習記者賴禹蓉/綜合報導

2019年瓊斯盃女籃,中華白隊27日面對日本三菱電機無尾熊,首節雙方你來我往,各有領先,但之後逐漸被日本隊掌握局面,第二節比賽日本更是擴大了比分差,最終中華白以62比81落敗。

上一場比賽火力全開的黃鈴娟,本場比賽攻下10分,僅次於陳薇安攻下的20分,及朱育勤的13分,維持穩定發揮,賽後黃鈴娟表示:「身為一個運動員,調整本來就是自己應該做的工作,除了持續在球場上做平常會做的事情,找回在球場上的感覺之外,也謝謝隊友、教練很放心地給予我權利,該進攻的時候就進攻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鈴娟也提到,在場上比賽時,隊友也很激勵的告訴她:「娟姐,你就投沒關係,我們會幫你搶籃板。」給予她更多的支持,而在防守方面她也表示要盡力做到好。

而身為WSBL新人,她認為今年最大的收穫,就是能在前一輩的學姐身上學習到很多經驗,很多細節的經驗是在大學端學習不到的,一定是要透過學姐的經驗,指導後輩們該怎麼做,才可以越來越進步。

離開UBA賽場後,黃鈴娟也給予文化學妹們建議:「國泰一直都是一支防守型的球隊,希望她們在每一場比賽都能從防守做起,每個人都有很好的進攻能力,所以不要害怕,但是進攻可能會失常,防守一定不會失常,所以還是要穩住防守。」

▲▼瓊斯盃女籃,中華白隊黃鈴娟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中華白隊黃鈴娟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關鍵字: 瓊斯盃女籃黃鈴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