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護病房忙翻!護理師想提神「咖啡泡半小時」神展開 超多人都犯過傻

▲加護病房忙翻!護理師「泡咖啡半小時」神展開...友秒暈 超多人犯過傻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咖啡袋口要撕開阿XDDD。(圖/翻攝自PTT)

網搜小組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護理師在加護病房值班,忙碌且高壓的環境下,讓她每天都得來杯熱咖啡提神,日前她嘗試喝濾掛式咖啡,怎料不論味道、顏色都異常地淡,第二次她學聰明,泡上半小時,結果瞬間被朋友突破盲點。

網友在PTT笨版笑說,「先跟偉大的護理人員致敬,每天都要忙得半死,強者我國中同學在加護病房一整個操,每天需要泡一杯咖啡才行,早上閒聊的時候說要泡濾掛式咖啡,然後她說已經『泡』了好久,才覺得事情不太對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加護病房忙翻!護理師「泡咖啡半小時」神展開...友秒暈 超多人犯過傻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原來是第一次覺得味道太淡,所以這回卯起來泡了半小時。(圖/翻攝自PTT)

當時,護理師友人在Line上傳了張照片,上面是一個未開口的咖啡袋浸在水裡,瞬間有種茶包的即視感。原po見狀連忙提醒她,要先將上面的口打開,再以熱水沖泡。

聞言,當事人恍然大悟,不禁笑回「難怪我等老半天,而且我禮拜六就這樣泡過一次,想說可能比較淡,這次要泡久一點,笑死...我泡了半小時了,原來要打開,我還怕太熱,泡溫水。」

▲加護病房忙翻!護理師「泡咖啡半小時」神展開...友秒暈 超多人犯過傻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其實...護理師朋友不孤單。(圖/翻攝自PTT)

對此,鄉民紛紛笑回,「證明不看說明的人很多」、「朋友太可愛了XDD」、「泡濾掛咖啡技能習得」、「可是日本現在真的有出這樣泡的呢」、「原來如此...長知識了」。

好笑的是,犯傻的不只她一人,「我媽外出的時候也會這樣...」、「同事也這樣泡,在我進那個單位前都沒人跟她說,主管看她終於打開來沖之後,還很失望」、「我第一次泡還要把粉倒進去當即溶,怎麼溶不掉QQ」、「我第一次泡濾掛也是沒撕就去沖熱水,然後手就被燙到了」、「跟我爸一樣!他一直說這咖啡很香,但是沒什麼味道,直到我看到他怎麼『泡』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