瓊斯盃/世大運洗禮 徐玉蓮:身心雖疲成長很多

2019年07月27日 18:17

▲▼瓊斯盃女子組中華白對南韓,徐玉蓮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瓊斯盃中華白,徐玉蓮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實習記者賴禹蓉/綜合報導

第41屆威廉瓊斯盃中華白隊以2019年拿坡里世大運女籃為班底,一回國僅隔1週就投入瓊斯盃,雖然身心疲勞,但在國際比賽收穫滿滿,陣中球員徐玉蓮就表示,她認為這次世大運成長非常多。

今年第四度參加瓊斯盃,徐玉蓮表示,在防守方面她的位置是負責守中鋒,而透過世大運的比賽,她學習到如何去防守身材較為高大的中鋒,在今年的瓊斯盃賽場上,就能直接運用世大運賽場上所學習到的,成長非常多。

針對107學年UBA的賽事,陣中許多學姊上到WSBL,對她而言最大的差別在於:「跟隊上學妹其實是有斷層的,在銜接上遇到一些困難,默契方面不是很好,所以進攻上可能會有一些卡住,學妹們在防守上也會有一些不懂的地方。」

今年剛從文化大學畢業,徐玉蓮選擇繼續就讀文化大學運動教練研究所,對於下一步雖然沒有特別規劃,但她也立下新的目標:「希望自己不要拘束在同一個位置,除了4號之外可以在前鋒的位置上,希望自己可以多樣一點,在外線的表現方面也要再多加強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