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凍北車連署挺選總統 郭台銘貼心提醒:注意安全

▲▼國民黨初選民調公布記者會,劉宥彤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劉宥彤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儘管國民黨已確定由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角逐2020總統大位,但出國「沉澱」的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脫黨參選到底的傳聞不斷,挺郭社團「正義老虎軍團」近來更啟動網路連署,甚至27日在台北車站已有實體連署點。面對粉絲的熱情,郭的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表示,郭董事長非常感謝,但也希望大家要注意自己的安全。

挺郭臉書社團「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」26日在粉絲專頁「正義老虎軍團」表示,「自己的國家自己救,就是要挺郭台銘!」郭台銘前進總統府,需要民眾的行動支持填寫連署書,因此將展開「老虎軍團啟動遍地開花連署郭台銘競選總統」計畫,第一站選在台北車站重慶南路一段跟忠孝西路交叉口的消防隊旁7-11,時間為27日早上10時30分開始,還特別提醒網友要記得帶身分證。

「其實我覺得現在每天天氣都很炎熱,然後下午還會下很大的雷陣雨,我們是蠻心疼粉絲們的,因為這樣真的很辛苦」,面對大批熱情粉絲,劉宥彤說,大家都很心急、很希望能夠支持郭董事長,郭董事長非常感謝,但也希望大家要注意自己的安全,避免跟其他人發生衝突,要以顧好自身安全為最重要的要務,「我相信這也是郭董希望他的粉絲能夠相照顧自己。」

至於粉絲自發性連署,是否有跟郭陣營聯繫?劉宥彤否認,強調是粉絲的自發性行動,「雖然董事長現在沒有任何決定,所以也有可能這連署最後不一定用得到」,但站在郭董事長的想法,他還是感謝這群喜愛他的人或是支持他的人。

而粉絲除了連署希望郭台銘脫黨參選外,對於「韓郭配」也是強烈反對。劉宥彤說,「韓郭配」或什麼配什麼,都要尊重郭董事長的意願,「現在大部分傳言都是部分人士的期待」,主要還是要看董事長自己的想法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