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昊然、宋祖兒大婚金縷衣美cry!新郎當晚給休書告白一秒轉虐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劉昊然、宋祖兒主演的《九州縹緲錄》正在WeTV熱播中。最新劇情進展劉昊然(飾演阿蘇勒)為了救好友姬野(陳若軒 飾)和羽然(宋祖兒 飾)假成親,阿蘇勒喜歡羽然,但知道羽然喜歡自己好友,大婚當日主動給休書並且告白:「羽然我喜歡你,你不用感到為難,我就到喜歡為止了。」

▲劉昊然、宋祖兒《九州縹緲錄》大婚 。(圖/九州縹緲錄微博)

▲劉昊然、宋祖兒《九州縹緲錄》大婚。(圖/九州縹緲錄微博)

大婚戲份上,宋祖兒身穿精緻的金縷婚衣,讓網友猛誇:「這位新娘子太美了。」劉昊然從看到宋祖兒的欣喜,到明白她並未自願而嫁的失落,心情轉折也讓粉絲心疼。該劇口碑爆棚,五大看點要讓大家追劇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劉昊然、宋祖兒主演的古裝奇幻劇WeTV《九州縹緲錄》開播。(圖/WeTV提供)

▲劉昊然演技獲得肯定 。(圖/WeTV提供)

1、選角成功

劉昊然飾演男主角呂歸塵,他近幾年的作品如《唐人街探案》、《瑯琊榜之風起長林》等口碑不俗,深獲觀眾肯定,他同時也是流量與演技兼具觀眾肯定的新一代鮮肉演員之一。該劇他演出作為12歲就被送去當人質的世子,在成長道路上從迷茫到堅定,網友認為,他與角色年紀相符且身上自帶熱血氣息,誇他詮釋出色。

▲劉昊然、宋祖兒主演的古裝奇幻劇WeTV《九州縹緲錄》開播。(圖/WeTV提供)

▲「殤陽關大戰」場面浩大。(圖/WeTV提供)

2、劇情緊湊集集高潮

故事整體相當的連貫,前面幾集劇情就交代了相當多人物的故事背景,進而推動劇情的發展,同時重要的「殤陽關大戰」更是牽連著觀眾情緒。劇情節奏緊湊,讓人每集緊盯直播。

3、戰爭場景宏觀,打戲精彩

該劇是一部古裝奇幻大劇,整體場景看出劇組製作用心,集結暴力與血腥與震撼場面,是陸劇相當罕見的,一幕將士們戰死後,被綑綁在木頭上的畫面,讓人看得心驚。

▲劉昊然、宋祖兒《九州縹緲錄》大婚 。(圖/九州縹緲錄微博)

▲劉昊然在大婚當晚就給休書並且告白。(圖/九州縹緲錄微博)

4、劉昊然宋祖兒感情線

劉昊然劇中個性多愁善感,但為了保護所愛的人奮不顧身,劇中,宋祖兒因身份曝光,引發各路追殺而身中劇毒,讓劉昊然大受刺激,奮勇殺敵:「我的女人誰敢動!」也因此,劉昊然最終從柔弱的世子成為了堅強的領袖。

▲劉昊然、宋祖兒《九州縹緲錄》大婚 。(圖/九州縹緲錄微博)

▲劉昊然、宋祖兒、陳若軒發展三角戀 。(圖/九州縹緲錄微博)

5、配角群豪華陣容

劉昊然、宋祖兒、陳若軒領銜主演外,還有張家澤、李光節、江疏影、王鷗、張志堅、張豐毅、張智堯等實力派演員演出。其中江疏影近期主演的《全職高手》也正在熱播中,她飾演網吧的老闆娘,搭擋電競大神楊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