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島港區客輪失去動力! 200多人「卡在海上」拖帶出港

記者楊均典/台東報導

台東綠島港區27日上午發生一起意外事故,當時一艘滿載遊客的客輪突然失去動力,整艘輪船卡在航道上動彈不得,事後經拖帶後才順利出港。根據附近名眾表示,當時船上大概載了200多名旅客,卻在迴轉時失去動力,卡在航道上動彈不得。

▲▼       綠島客輪      。(圖/記者楊均典翻攝)

▲一艘客輪突然失去動力。(圖/記者楊均典翻攝)

這起事故發生在27日上午,當時一艘客輪突然失去動力,導致200多名旅客動彈不得,而進出客輪延誤大約1小時的時間,讓不少人的行程也因此受到影響,不過所幸沒有傳出任何人員傷亡。

對此,海巡署綠島安檢所安檢所人員表示,經檢視狀況後,原本計畫讓百噸巡防艇支援,將客輪拖帶出港,但因為當時剛好是退潮,擔心船底會因此受到損壞,而經過業者搶修後,客船也順利恢復動力,因此在別艘客輪協助拖帶下,順利出港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趕上班...樓梯踩到「爆裂噁黃」白鞋臭翻!OL崩潰:本月第2次 兇手一臉懵

他PO照怒吼:超商賣過期10年的菸!神秘數字「2009N51.8」曝光 網笑到炸樓

影/色誘風流前夫脫褲!她一把剪掉「下體+子孫袋」沖馬桶 GG僅剩1公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