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卡特希望能回暴龍結束生涯 但仍要看球隊需求

▲卡特想回暴龍退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卡特想回暴龍退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自由市場開市近一個月,許多隊都已經完成大部分的補強,不過「老飛人」卡特(Vince Carter)至今卻遲遲沒有球隊簽下,不過他仍然在等待機會到來,近期卡特接受訪問,他坦言希望可以回到暴龍結束職業生涯,但這一切仍要看暴龍決定。

已經高齡42歲的卡特,儘管已經不像過去可以時常在空中上演暴扣,但他也開發出外線技能,讓職業生涯可以延續。不過隨著年齡增長,卡特近年都在球隊中扮演導師的身分,時常給予年輕球員指導,並且提供自身經驗。上賽季卡特出賽76場,場均可以得到17.5分鐘的出賽時間,能攻下7.4分,2.6籃板,1.1助攻,確實還能夠提供球隊幫助,現在他也在尋找一支能夠讓他上場打球的隊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現役最老球員的卡特,許多人都希望他能夠回到生涯起點的暴龍退休,對此卡特談到自身看法,「這會是一件非常酷的事情,不過這要看暴龍是否需要我,我知道那裡的球迷都想看到我回去,不過這還是得取決於球隊想要什麼,他們是否需要我的貢獻,就算不能回去,我對暴龍的感覺仍在,他們都已經是冠軍了。」

卡特生涯前7年都是在暴龍度過,也締造了「加拿大航空」的美譽,在暴龍期間,卡特場均可以得到23.4分、5.2籃板、3.9助攻。儘管他有意願回到暴龍退休,但目前暴龍的球員名單已經達到上限,若要給卡特一個位置,則需要特別清出一個空間,可能性較低;屆時卡特可能會以一份一天的合約回到多倫多以暴龍球員身分退休,卡特過去就表示這樣的方式自己也會接受。

▲▼卡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卡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暴龍卡特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