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貼新手媽媽辛勞 鎮瀾宮免費送媽祖奶嘴

▲鎮瀾宮免費送新手媽媽平安奶嘴。(圖/鎮瀾宮臉書)

▲▼鎮瀾宮要免費送給新手媽媽一個媽祖奶嘴。(圖/鎮瀾宮臉書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大甲鎮瀾宮幾年前和文創業者合作,設計出媽祖平安奶嘴、奶瓶,大受家庭喜愛,廟方體貼新手媽媽辛苦,即日起每月雙周六,媽媽們可憑媽媽手冊,到廟裡免費領取一個媽祖加持過的限定奶嘴,保佑寶貝平安長大。

▲鎮瀾宮免費送新手媽媽平安奶嘴。(圖/鎮瀾宮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鎮瀾宮多年前和文創業者聯名合作推出「媽祖ㄟ囝仔」系列限定商品,包括「頂級PPSU寬口雙凹中奶瓶」、「頂級PPSU自動把手滑蓋杯」、「添喜添福奶嘴帶」、「好吃好睡御守香火袋」,在遶境進香期間,更有媽祖加持過的奶嘴,深受婆婆媽媽們喜愛。

鎮瀾宮即日起要送給新手媽媽一個限定版媽祖奶嘴,媽媽們只要在7月27日、8月10日、8月24日、9月14日、9月28日,攜帶媽媽手冊和本人證件,到鎮瀾宮B1藝品部,就可免費領取一個,可以委託代領,每本手冊限一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