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通緝犯風騷走位…「繞錐大迴轉」戲耍警方!台東追逐戰最終結局曝光

記者莊智勝/台東報導

台東縣一名黃姓騎士(50歲)25日下午1時許因未戴安全帽而遭警方盯上,並駕車鳴笛在後方追趕示意黃男停車,不料黃男毫不理會,追逐近5公里後展現神走位技巧,一個「左轉繞錐」漂亮地繞過了停等紅燈的自小客車,將警方甩在後頭;警車因縫隙太小無法駛過,再加上又沒有足夠空間迴轉,最後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黃男溜走。警方表示,事後已成功在下個路口追上黃嫌,還意外發現他是毒品通緝犯,除開出交通罰單外,也將其移送法辦。

這段短短數秒的追逐畫面在社群網站中瘋傳,身穿黑衣的黃男沒戴安全帽,不慌不忙地騎著機車,後方還有警車鳴笛追趕,沿途不斷廣播示意停車受檢,但黃男仍是無懼,在路口倏地一個左轉騎進狹小巷道,警方不察當即方向盤左打追上,豈料黃男轉入巷道後,竟然繞著停等紅燈的白色自小客一圈,從其右側縫隙駛出,騎回原本道路加速逃逸,漂亮地擺了警方一道。

▲▼男子未戴安全帽被攔查,他一個MOVE完勝警方。(圖/翻攝職業聯結車 職業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)

▲黃嫌「繞錐技巧」突然來個180度大迴轉,待警車反應過來時已經卡在巷道間進退不得。(圖/翻攝職業聯結車 職業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)

警車在駛進巷弄後,發現黃嫌施展「繞錐技巧」、一個神走位將警車甩在後頭,待駕駛員警發現後已經來不及,龐大的車身不但無法鑽過縫隙,更是難以在狹小巷道間迴轉,只能看著黃嫌從容離去。

警方表示,雖然當下被黃嫌「繞錐戲耍」,但數分鐘後還是在下個路口成功追上他,並將其逮捕歸案,經深入調查後才發現,原來黃嫌竟是毒品通緝犯,也因此才會一見警方就跑。警方事後對黃嫌開出無照駕駛、拒檢逃逸、未戴安全帽等罰單,最高罰鍰上看6.5萬,同時將其移送法辦,接受制裁。

在誇張的追逐影片曝光後,網友也全看傻了眼,「有夠靠北,原來要這樣玩」、「學到一招了」、「騷操作,給你一個讚」、「高招,比一直衝還厲害」、「這車騎的也太鎮定了」、「神龍迴轉,nice走位」、「跑得快不如跑的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