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曉明自拍「玻璃倒影出現長髮女子」 網揪細節:不是Angelababy!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黃曉明近來不停被爆婚變,和老婆Angelababy的關係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。最近他回老家探望長輩,親暱地和姥姥合影,鏡頭倒影出現一名長髮女子的側面身影,被推測是Angelababy。

黃曉明和Baby的家事在這半年來頻傳觸礁,一家3口合體的畫面少之又少,每當帶著兒子小海綿外出,幾乎都是分頭進行。25日他分享回老家探親的照片,在和姥姥的合照中,身後是一片玻璃,他舉起手機自拍,正好把鏡子裡的倒影全拍進去。

▲▼黃曉明。(圖/翻攝自黃曉明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曉明自拍倒影中出現一名長髮女子。(圖/翻攝自黃曉明微博)

只見畫面中除了黃曉明和姥姥之外,疑似還有另外兩人,其中一位應該是男子,另一位似乎是長髮女性,這名女子並沒有面向他們的鏡頭,因此看不清正臉,只是網友第一時間就猜測可能是Angelababy,留言:「我從玻璃裡看見了Baby的頭,挺好的,幸福。」粉絲似乎原先對於「曉B夫婦」的婚姻很擔心,在看見照片後鬆了口氣。

▲▼黃曉明。(圖/翻攝自黃曉明微博)

▲網友討論女子是不是Angelababy。(圖/翻攝自黃曉明微博)

只是其他網友卻說,「這麼模糊你都能確定是Baby?我只能說是一個長頭髮的女人。」更有網友指出,當時Angelababy出國錄節目了,出現在黃曉明青島老家的機率很小,眾人更偏向認為圖中的女子不是Baby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