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桃園全運會暖身!徐展元單挑「黃金右臂」鄭兆村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108年全國運動會將於10月19日至10月24日在桃園登場,體育主播徐展元為這場全運會暖身,27日找來「黃金右臂」鄭兆村單挑「三叉戟」以及射飛鏢,但是都慘輸對方,讓他喊出招牌台詞「好想贏鄭兆村」!

徐展元首次挑戰非自己專業領域「棒球」的項目,跟鄭兆村比賽拋擲小朋友版本的水行俠「三叉戟」以及射飛鏢,兩場遊戲兩人各有三次機會,拋擲三叉戟時,鄭兆村笑稱他應該能夠「丟到月球上去」,果然三次試擲都輕鬆贏過徐展元,射飛鏢遊戲也因為有兩支鏢射中雙倍區,以96分比59分大贏徐展元,讓徐展元大喊「好想贏鄭兆村」!

▲▼體育主播徐展元標槍一哥鄭兆村玩遊戲,為桃園全國運動會暖身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體育主播徐展元標槍一哥鄭兆村玩遊戲,為桃園全國運動會暖身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,下同)

由於東京奧運將在109年登場,對於確定參加東京奧運的選手來說,全國運動會堪比奧運前哨站。而今年在上海國際田徑總會鑽石聯賽,以87公尺12的成績摘下銀牌,拿到東京奧運門票的鄭兆村也確定會參加全國運動會,他表示全國運動會是國內最高水準的比賽,他將全力以赴,也希望替家鄉桃園奪牌。

如果想在東京奧運之前,搶先看到鄭兆村精彩的表現,可以在全運會賽會期間,到桃園市立田徑場觀賽,從桃園火車站騎YouBike只要7分鐘就能抵達,賽會期間也會有接駁車服務,而且全國運動會共34項競賽種類,在桃園當地超過40個比賽場館,所有賽事都是免門票入場。

這一次徐展元與鄭兆村一起為全國運動會拍攝影片,也會同步在自己的粉絲專頁PO出,共同推廣全國運動會,號召大家一起熱血支持國內的選手們,也關注國內重要體育賽事,歡迎全國熱愛運動的朋友們「進場看比賽,一起挺全運!」

▲▼體育主播徐展元標槍一哥鄭兆村玩遊戲,為桃園全國運動會暖身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