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拿驚聽隔壁曖昧女聲…師傅看他「秒搭帳棚」超糗:年輕人不要這麼敏感啦

▲按摩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一如往常去按摩,沒想到會突然變得這麼尷尬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表示,因為車禍去中醫診所推拿,遇到隔壁婦人一直發出呻吟聲和氣聲,結果自己不小心「搭起帳篷來」,還被推拿師傅看到,瞬間尷尬到不行。網友們留言,「太搞笑了吧你」、「血氣方剛」、「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」。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分享超糗事跡,因為2018年5月的一場嚴重車禍,導致他到現在還得去中醫診所持續推拿復健。他週五(26日)再度到診所報到推拿時,聽見隔壁床傳來女生的聲音,「不知道是太痛還是太爽,一直發出呻吟聲和氣聲,結果…我竟然不爭氣的起了生理反應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因為當時自己也在推拿中,原PO表示,幫他推拿的師傅見狀就說「年輕人啊,不要這麼敏感啦,要克制一下自己嘿。」尷尬癌瞬間佈滿全身的原PO滿肚子哀怨,「我也不想這麼敏感啊!我哪知道它就自己站起來了!」

網友看完紛紛笑翻,「你很純哦」、「哈哈哈哈哈哈」、「地方媽媽果然強大」、「只有我覺得羨慕嗎,年輕真好」、「推拿有達到效果哦,加上隔壁助聲,整個身體都健康起來了呢」、「真的很不爭氣」。還有一名網友揭露,「身為一個按摩師,跟你說喔,這種客人還真不少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