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普勒斯同志合法21年 主教狂言「同性戀形成原因」都是爸媽愛X交!

▲賽普勒斯主教提到,之所有同性戀是因為母親愛肛交的原因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賽普勒斯主教提到,之所有同性戀是因為母親愛肛交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賽普勒斯在國際上是少數同性戀合法化的保守國家,但日前賽普勒斯教會主教竟語出驚人的表示,這世界上之所以會有同性戀的存在,都是因為父母親在發生性行為時,出現「肛交」的行為才導致。此言一出,立刻引發賽普勒斯LGBT組織憤怒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即便賽普勒斯在1998年就已經領先在中東地區使同性戀合法化,但對於「法律事實」仍保持相當保守甚至抨擊的態度。過去在1991年甚至還有教徒勸戒同性戀者「盡量保持單身」。

▲同志,同性戀,親吻,男男,彩虹,婚姻平權,同性婚姻,巴西,同志大遊行。(圖/路透社)

▲世界在走觀念要有,不少國家對於「平等觀念」越來越持開放態度。(圖/路透)

即便賽普勒斯已經給予同性戀者少許的保障,但教會主教6月份的精神會議上卻提到,世界上之所以有同性戀者,往往都是因為父母親在行房時出現「肛交」的行為,或是在懷孕時出現「肛交」的縱慾行為,所以才會導致胎兒出生後性向不同正常人。

主教更荒唐的表示,當女人喜歡這種慾望時,慾望的誕生就會傳遞給孩子,造成不好的影響。賽普勒斯的LGBTI權利組織ACCEPT憤怒回應,這樣的錯誤觀念根本無力去改變,尤其看到任何人都可以參加這樣的座談,其中還包括正在學習的孩子、成人等,這段影片才社群網路上流傳,不少網友直呼:荒唐的觀念才是真的害死人的源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