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校園!國小導師送男童遊戲點數…拐回家「逼吞肌肉鬆弛藥」性侵

▲桃園市徐姓男師於擔任某國小導師期間涉嫌對小六女生猥褻,後來在私設補習班內發生多達27次性侵行為,直到女學生上高一為止,學校後來發現師生戀調查徐師,女學生自覺對不起老師自責投海自殺,桃檢偵結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起訴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屏東歐姓代課老師假藉看電影名義,帶班上一名男童回住處性侵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黃苑瑜/屏東報導

屏東縣某國小代課老師假藉看電影及吃東西的名義,從家長手中載走11歲男童後帶回住處肛交2次得逞。高雄高分院審理依妨害性自主罪,判處他5年6月徒刑。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這名歐姓代課老師在屏東縣任教,擔任5、6年級的代班導師。2016年11月6日上午,他以看電影為由約班上的一名男童外出。男童的母親載兒子到潮州火車站對面的農會超市與老師見面後,怎料也沒想到,老師就把男童帶回住處性侵。

同年12月4日上午,這名代課老師又與男童相約外出,由男童的父親載兒子到潮州鎮某加油站後,老師再載他回住處性侵得逞。男童嚇的趕緊告訴媽媽,家長才立即報警處理。

男童指出,老師對他性侵2次都有拿肌肉鬆弛劑的藥給他吃,事前還一起玩電腦,老師還說如果跟他發生性行為,就會給予點數儲值到「英雄聯盟」的遊戲帳號。對此歐姓代課老師坦承有與男童一起玩「英雄聯盟」,但否認邀約他到住處發生性行為及贈送點數。

2審合議庭依學男童能繪製出老師住處的平面圖,其住處物品與擺放的相對位置例如電腦有3台及床鋪、鐵櫃的位置,都和男童所繪製的平面圖相符,因此維持原審判決,判處歐姓代課老師5年6月徒刑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【更多新聞】

男高中生化身塗鴉怪客大搞「街頭創作」 沿街狂噴...反射鏡都遭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