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光州酒吧凌晨突倒塌 釀2死多人傷「含游泳世錦賽選手」

▲▼南韓光州(Gwangju)一間酒吧27日凌晨發生倒塌意外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南韓光州(Gwangju)一間酒吧27日凌晨發生倒塌意外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南韓光州西區治平洞一座酒吧俱樂部27日凌晨發生倒塌意外,造成2死、10多傷,其中更包含參加光州世界游泳錦標賽的7名外籍選手。警方透露,事故發生當下,整個俱樂部大約有370人在場。

綜合韓媒報導,該棟酒吧一共有7層,另外還有地下2層,樓上包含戲院,凌晨2時39分時,位於2樓的酒吧部分結構突然倒塌,2樓的顧客紛紛掉落到1樓。

警方指出,事發當時約有370人在場,其中有2名38歲及27歲的死者,10多名傷者中包含參加光州世界游泳錦標賽的外籍選手,紐西蘭水球隊隊員、美國隊的潛水男隊員及水球女隊員都是輕傷,澳洲水球隊的隊員則平安無事。

報導提到,該俱樂部週末營業時間是從晚上7時到早上6時,主要客群都是20歲至30歲的學生或工人,顧客付了入場費後就可在酒吧內喝酒跳舞。

警方還在調查俱樂部是否有違法建築,以及安全規定是否合格,另外也要詢問目擊者陳述,推測精確的事故發生過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