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粉不怕告!恐嚇罷韓正妹:讓妳嚐硫酸滋味 濃眉女「4字跳針」洗版霸凌

▲▼韓粉持續攻擊罷韓女學生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韓粉持續攻擊罷韓女學生,還恐嚇要讓她知道硫酸的滋味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,下同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台中一名18歲蔡姓正妹學生日前因與「韓粉」起衝突,事後臉書被大量謾罵留言灌爆,先前她已針對12名霸凌者提告,並在22日提出第二波,總共告了95人,加起來共107人。但此舉仍止不住部分韓粉,仍然持續到她臉書、IG留言謾罵,甚至揚言要潑硫酸恐嚇。

▲蔡姓女學生因為惹到韓粉遭網路霸凌。

蔡姓女學生在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協助下,蒐集了大量辱罵言論證據。王瑞德表示,第二波提告的對象為,3人威脅要不利或殺害蔡女罪名是恐嚇危害安全罪,其他辱罵蔡女的共為95人,罪名是妨害名譽(誹謗或公然侮辱),警方已經受理,因此目前暫告一段落,但未來若再有類似事件發生,不排除第3波提告。

▲▼韓粉恐嚇女學生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韓粉恐嚇女學生要讓她知道硫酸的滋味。

蔡姓女學生24日PO出韓粉在她IG上留言,其中有人寫道「總有一天要讓你嚐嚐硫酸的滋味」、「看到你那張狗臉我就想踩你,不好意思,這是看到綠蛆的正常反應」、「你怎麼不去死啊,綠蛆,民進黨的母狗」。

▲▼韓粉持續攻擊罷韓女學生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韓粉在女學生臉書留言攻擊罷韓女學生以及名嘴王瑞德。

蔡姓女學生的臉書也有一位長相清秀的濃眉女韓粉不斷重複「賣淫小模」4個字留言污辱「一個賣淫小模,一個老番顛不紅批評家,還有樓上一群法盲沒知識的,快來告我哦,中華民國的司法資源,用好用滿哦!中華名(民)國偵九隊幫你忙個半死,然後你爽利用司法資源去歐洲玩哦,如果我今天都沒收到起訴書,那你們很廢哦。」

▲▼韓粉持續攻擊罷韓女學生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▼韓粉攻擊罷韓女學生,網友幫忙截圖備份。

▲▼韓粉持續攻擊罷韓女學生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這位女韓粉還罵「無恥賣淫小模,為何不乾脆全裸刷知名度,還偽造什麼有網友的家人被霸凌死掉,唬爛..想紅就,直說嘛,因為你露半奶了結果還是不紅你就急了!垃圾女一個。」、「智障沒胸女靠爛(濫)訴蹭知名度,下三濫的賣淫小模。」

對於這些人的行為,許多力挺蔡女的網友都幫忙截圖,要求蔡女一定要告好告滿,也有人稱她是「台中人的驕傲」、「千萬不能縱容他們!犯罪就是要受罰!」、「端正風氣 堅持改革 告翻他!!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