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主人不給貓吃喝…鄰塞冰塊進信箱灌救 牠瘦到用虎口可以圈起來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Scottish SPCA)

▲貓咪被主人困在房間,不給吃也不給喝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cottish SPCA)

記者詹筠怡/綜合報導

蘇格蘭發生離譜虐貓事件,一位30歲男子Jack Dickson養著一隻黑貓「Jess」,卻被鄰居發現Dickson不給Jess吃喝,鄰居擔心Jess的安危,只好定期在他家信箱塞冰塊,讓Jess可以喝到水,後來忍無可忍通報Scottish SPCA,請專業人士前來救援,當他們破門而入時,被眼前的景象驚到了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Scottish SPCA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貓咪瘦到用虎口就能輕易把牠的身體圈起來。

房子裡滿地是垃圾,根本看不到地板,垃圾桶旁邊有兩個貌似是貓碗的空碗,裡面也都是垃圾,整個房子沒水也沒貓糧,簡直是地獄。而可憐的Jess,瘦到不成貓樣,甚至用手的虎口就可以把牠的身體圈起來,可見已經餓了很久。

Jack Dickson最近被確定判刑,15個月內都不能飼養任何動物,以避免下一個生命受到傷害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蘇格蘭虐貓虐待動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