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姊妹的幸福把關!閨蜜交新男友先問這5個問題

編輯/JJ 圖/翻攝自Pinterest、Unsplash

好閨蜜們的感情生活是每次聚會話家常的主題,大家都是真心關心彼此的生活,最在乎的是好朋友們過得幸不幸福,所以當其中有人有新對象、新戀情時,當然要一起替她把關,好好鑑定一下對方才行,所以最重要的這5個問題,絕不能忘記~

▲閨蜜評鑑男友。(圖/Pinterest、Unsplash)

#Instagram翻一遍再說

當姊妹有了新對象,第一個反應絕對是「我要看!」接著就從Instagram、FB開始,先不論長相,主要是從他平時發文的照片、文字對他做初步的推論,是幽默、陽光、穩重還是文藝男子,還有興趣、工作、交友狀態等等,這些都很具有參考價值。

#怎麼認識的

雙方怎麼認識的也是很重要的一環,原本就認識的最好,學校、工作場合的朋友,是最常見的,另外,通常只要交友圈重疊,也有可能在朋友的場合中互相介紹認識,這些都還讓人安心。但是如果是在交友軟體、夜店裡認識的,就不免讓人為姊妹擔心起來,擔心對方是否是玩咖、談感情認不認真。

▲閨蜜評鑑男友。(圖/Pinterest、Unsplash)

#疼不疼你?

當然,對方疼不疼你的姊妹是最重要的,夠不夠貼心、會不會照顧女友,記得所有大小事、節日,最好是把滿滿的喜歡都表現出來。

▲閨蜜評鑑男友。(圖/Pinterest、Unsplash)

工作/念書有目標、上進心

也別忘了談戀愛同樣要生活,對方必須對於未來有上進心,除了談戀愛之外在其他方面也要努力,才有辦法帶著彼此走向未來,如果姊妹的新對象是個已經畢業很久卻沒工作的米蟲,整天吃喝玩樂啃老,絕對會反對到底。

#家庭價值觀

如果兩個人都對這段感情認真的話,彼此家庭的價值觀必須契合,將來才不會太辛苦,比如對於生小孩時間的觀念與自己人生規劃是否相符,或是對於婚姻關係的傳統觀念、家庭分工,你絕對不希望自己的好姊妹婚後就過著不幸福的生活吧?

▲閨蜜評鑑男友。(圖/Pinterest、Unsplash)

PS.有沒有兄弟

如果這個對象以上條件都不錯,身為還在單身的好閨蜜,最後不妨也問問看這個人有沒有兄弟可以介紹囉~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男女, 感情, 閨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