愷樂帶C.T.O朝聖《獅子王》 興奮「哇~~我從小就喜歡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百老匯音樂劇《獅子王》首演至今已逾21年,是百老匯第三長壽音樂劇,為全球最受歡迎、最賣座的音樂劇,今年暑假抵達台北小巨蛋,演出19場,只到8月4日,藝人愷樂也帶著同門師弟團C.T.O朝聖!

愷樂一進到現場,興奮快樂心情藏不住雀躍地說:「真的非常期待!朋友們聽到我要去都非常羨慕呢~~從小就特別喜歡獅子王的故事,相信音樂劇透過演員生動的肢體及表情的演出搭配精美的道具,最重要的是結合最震撼的經典音樂,哇~~~一定會非常精彩,現在光是用想像的,我就覺得已經身歷其境了」

▲▼C.T.O,愷樂。(圖/寬宏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愷樂帶C.T.O朝聖獅子王。(圖/寬宏提供)

而剛發第二張專輯的C.T.O六位成員也開心表示:「真的非常高興能看百老匯音樂劇,像我們都是讀藝術學校,所以從高中時就開始有慢慢接觸到舞台劇,去認識,尤其是最經典的獅子王 ,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可以看到現場表演,雖然巡迴演出很多次,之前來台北都錯過,今天終於可以看到了,真的很興奮!」∘ 

20年不敗的百老匯音樂劇《獅子王》吸引全球破億人觀賞,透過故事傳達的不僅為草原生生不息的故事,更是讓觀眾從劇中觀察,思考生命的力量,進而發現演出的不只是辛巴與週遭人事物的親情、友情、愛情,也同樣是我們的生活一部分,成長的一環,辛巴自我找尋的激勵故事也將渲染給觀眾們,成為人生的力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