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O台灣場巡迴日期曝光! 9月連續2日攻台北小巨蛋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團體EXO成軍7年,成員在各個領域發展都有良好成績,伯賢、燦烈、世勳近期也忙著推出新歌作品,為了宣傳自己的歌曲,他們的行程滿檔,同時還宣佈以首爾為起點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,台灣主辦超級圓頂26日在官方網站驚喜宣布,台灣站的演唱會確定在9月28、29日連續辦兩天,相隔1年半再度登台。

▲▼Xiumin軍隊心繫EXO開唱:沒人受傷吧? 群組對話暖炸(圖/翻攝自SM、燦烈、Suho IG)

▲EXO 9月連續2天在台開唱。(圖/翻攝自SM)

超級圓頂26日在臉書公佈,EXO第5次亞洲巡迴演唱會「EXO PLANET #5 – ExplOration - in TAIPEI」確定在9月28、29日連續辦兩天於台北小巨蛋舉行,詳細的票價、售票日期待日後官方公佈。此趟是他們繼2018年第4次巡迴後,相隔1年半再度登台,雖然成員Xiumin、D.O.人在軍隊服役中,無法參與巡迴,但來台開唱的消息公開後,依舊引起熱烈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Xiumin軍隊心繫EXO開唱:沒人受傷吧? 群組對話暖炸(圖/翻攝自SM、燦烈、Suho IG)

▲EXO預計9月來台開唱。(圖/翻攝自S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